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斌做客《可凡倾听》播出日逢生日 好友何晟铭为其庆祝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0:4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风筝》剧组做客曹可凡的节目《可凡倾听》。2017年末该剧一经开播,收视率便一路飘红好评如潮。作为柳云龙导演独家“继承人”的演员孙斌,凭借“宫庶”这个角色,他精湛的演技及专业的素养,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何晟铭为孙斌庆生
孙斌(1)
   节目播出当天正逢孙斌生日,演员何晟铭也特地为这位好兄弟庆祝。

  出道近20年,孙斌始终如一、扎扎实实地发展他的事业,集人品与艺品于一身的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观众的肯定,向实力派演员迈进。不同于“宫庶”的是,生活中的孙斌,时而温和安静、时而充满感性。拍摄《风筝》时,柳云龙导演同时又是主演,要比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更辛苦努力。所以当问及拍戏的艰辛时,孙斌坚定的答道:“我特别钦佩柳导,我们讨论完角色后,柳导要和工作人员进一步安排明天的拍摄,有时看到他一进房间就倒在沙发上”。同样,孙斌希望将“宫庶”这个角色更好地呈现给观众,为了保证画面的拍摄效果及真实的声音还原,他拒绝替身,一个人奔跑于几十个炸点之间。他这种“用最大的功力打进去,以最大的勇气打出来”正是演员艺术修养的真正体现。

孙斌(2)
孙斌与曹可凡
   节目播出当天正逢孙斌生日,演员何晟铭也特地为这位好兄弟庆祝。据悉,孙斌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新作品,这位实力演员近年来戏路越来越广,这次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期待孙斌更为出色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