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乔》陈伟霆李现“大打出手” 李现晒图幽默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0:5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妍执导、陈伟霆、白百何、李现、张宥浩等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目前正在浙江、江苏卫视热播中。该剧以无人机研发为线索,以民族工业崛起和万众创业为背景,展现了一群年轻有为的青年人的爱恨与拼搏。该剧播出后单日网播量连续两周领跑电视剧榜,目前全网累计播放量已近30亿。

《南乔》陈伟霆李现battle
《南乔》陈伟霆李现对峙
李现陈伟霆为爱剧中大打出手
   在昨晚发生的剧情中,李现饰演的常剑雄与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大打出手,两人的旧时恩怨纠葛再次点燃,矛盾进入“白热化”状态。此时,常剑雄也向南乔坦白了当年“论文”事件的真相以及自己曾经对时樾的背叛。常剑雄、时樾、南乔三个人的命运也在七年前的因缘际会中交织在一起。
李现饰演常剑雄
热血硬汉“小常总”李现
   剧集播出后,李现幽默更博:虽然这场戏兄弟俩打得很惨,但还是要谢谢你的冰淇淋。下方还配以自己“被打”后吃冰淇淋时的呆萌照片以及与陈伟霆的片场合照。随后,陈伟霆调皮回复了一个“敲打”的表情,引来一众粉丝调侃“看完电视剧本来很难过,结果看到戏外你俩互动瞬间笑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