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和周扬青两人之间的爱情应该是让很多人都羡慕的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6:2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很普通很平常的日子,甚至对于刚刚过完小长假准备上班的网友们来说更是一个不能不愿意接受的日子,不过对于罗志祥和周扬青这对小情侣来说可是意义非凡,非比寻常的,因为这一天是两人在一起的纪念日,凌晨一大早罗志祥就发微博表示:“8号快乐”并且艾特了周扬青,而周扬青也在之后回应称:“每天都是8号,8号快乐”。这一波狗粮可以说很行了!

  据悉,罗志祥与周扬青两人是在2011年开始交往的,两人的相遇也如同童话故事一样,让人羡慕。罗志祥很支持周扬青的事业,周扬青的店铺就是罗志祥支持周扬青创立的,并且给周扬青提了很多建议,而周扬青自己也很有经商的头脑,于是目前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周扬青本人也不止一次的通过微博感谢罗志祥。

  虽然两人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因为罗志祥是艺人的特殊身份,两人之间的爱情也一直没有对外公开,不过周扬青却从开没有要求罗志祥公开两人之间的关系,很知情达理,是一个很明白事理的女友,这也是为什么两人之间能够走到现在的原因之一,其次,据罗志祥表示周扬青是一个很孝顺的女孩,不管是对自己的妈妈还是对待家人,周扬青都是十分懂事孝顺的,这也让罗志祥的妈妈很喜欢周扬青,同时也很支持周扬青的事业。

  其实,两人的爱情真的是超级甜蜜的,从2011年在一起开始,周扬青每一年的4月8日都会发微博纪念,还会在纪念日的时候给罗志祥准备小惊喜,与此同时每一个月的8号对两人来说也变得与众不同,因为每一个8号,就证明两人之间的爱情又走过了一个月,虽然不能公开,不过周扬青的微博有很多都是记录的有关于爱情的点点滴滴,幸福和甜蜜溢于言表。

  而且可以看得出来,周扬青很珍视这段感情。 因为罗志祥一直以来接触的都是繁体汉字,因此周扬青在发布有关罗志祥的微博的时候都是改写成繁体得,这样方便罗志祥阅读,虽然只是小小的细节,但是正因为这些小细节的注意,才使得两人之间的爱情细水长流。周扬青还会帮助罗志祥打理品牌的事情,可以说是一个贤内助了。

  之前两人恋情还没公开那会,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后来罗志祥上节目公开之后也就大方了很多,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也会时常在微博进行互动,虽然至今没有看到合影,不过两人之间确实是幸福的,罗志祥还力挺女友,证明周扬青并没有整容,只是动了眼睛而已,男友力妥妥的。

  其实周扬青很多人也并不陌生,是大众所熟悉的网红,不过周扬青样该是大众都很喜欢的网红吧,不炒作没有任何绯闻,只是做自己的生意,而且为人很低调友善,能够通过微博与网友们进行互动,而且会听取网友们的意见,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改进等等,遇到认识自己要求合影的网友也都满足了对方的要求,很接地气很和善,让人很喜欢。

  之前,有消息称罗志祥是不婚主义者,但是遇到周扬青之后罗志祥改变了这样的想法,两人目前感情稳定,很多网友也期待着听到两人的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