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女子图鉴》发布会 袁文康为爱“下跪”甜蜜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08: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袁文康、王真儿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现实题材的《上海女子图鉴》于今日举行了发布会。袁文康在剧中饰演一位典型上海男人杨呈远。在发布会上袁文康大方展示自己的哄女生的小秘诀。现场下跪“求爱”女演员。同台其他女演员也连连表示被“撩到了”。台下的粉丝对此也尖叫连连,引发了整场发布会的高潮点。

花样美男袁文康
袁文康
   袁文康现场介绍,他饰演的杨呈远是一位被家庭保护得很好的上海妈宝男,与王真儿在魔都展开了一段暖心恋情……他有着非常明显的优缺点,一方面他是愿做家庭琐事、体贴的男友,另一方面又是一个面对事情没有主见的男人。一个独立自主独闯上海的沪漂女遇到上海妈宝男,两人之间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袁文康《上海女子图鉴》
袁文康《上海女子图鉴》发布会
   据悉,《上海女子图鉴》反映了当下年轻人在上海这样的大都市的生存现状。从家乡小镇到大城市的年轻人在面对不公,面对欲望,面对诱惑,面对梦想时所做出的各种选择,通过自己一点一点的打拼最终在偌大的城市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这部剧直击社会现实,将现代的都市白领生活剖析得淋漓尽致。
袁文康侧颜杀
袁文康王真儿
   而袁文康近期可谓好戏不断,除了《上海女子图鉴》将播,其参演的忻钰坤导演电影《暴裂无声》也在热映中,而与李光洁主演的超级网剧《悍城》也刚刚发布了杀青的喜询,而这些角色性格迥异,风格尽显,未来观众将会看到袁文康的多少面?敬请期待。
袁文康眼神迷离
袁文康眼神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