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护宝联盟》热播 郭明翔再演反派牺牲很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0: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起爱奇艺热播的《护宝联盟》(一下简称《护》)是一部荷尔蒙迸发的超级网剧。郭明翔在剧中再次饰演了反一号马见三,这部戏是由金牌编剧九年监制制作的。郭明翔曾在九年编剧的另一部超级热播剧《箭在弦上》中同样饰演过大反派清水二十三。

《护宝联盟》热播
   郭明翔被问及为何再次在九年的新戏里出演反一号,对此有没有顾虑?郭明翔如是说,其实当初找他出演《护》中的角色并不是现在的反一号,但当看过剧本后郭明翔被反一号马见三这个角色吸引了,他主动联系了九年希望可以调换角色,但遭到了九年的坚持。

  后来这戏搁浅了一段时间,郭明翔就去接了别的戏,有一天在拍摄现场他接到九年的电话,说《护》要开机了,让他一周后进组,郭明翔表示抱歉已经接了别的戏了,这时九年才告诉他确定了他可以演反一号马见三一角,这让郭明翔立即改变了想法,积极在两个剧组中协调,作出了很多牺牲,最终得到了拍摄《护》剧中反一号马见三的角色。

郭明翔再演反派牺牲很多
   郭明翔还说九年的戏很独树一帜的创作风格!从《箭在弦上》清水二十三到《护》的马见三,都是自己最喜欢的角色。他觉得九年的戏更注重男人戏,更注重刻画男性角色,即使是女性角色也是很阳刚,很火爆的性格,每部戏都是荷尔迸发的戏。

  《护》中马见三这个角色在剧本里有400多场戏,甚至比女主角戏份都要多。作为男演员当然愿意拍摄这样的的戏和角色。为了一个好角色,一部好戏,作出再多的牺牲也值得!敬请让大家随着郭明翔和九年一起去爱奇艺感受这部荷尔蒙迸发的《护宝联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