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风波后准时为贾乃亮庆生 贾乃亮回应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08:1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2日是演员贾乃亮的生日,零点时分李小璐准时为贾乃亮庆生,虽然没有发布任何文字,不过李小璐通过微博发布了一个蛋糕的表情,贾乃亮也在之后点赞回应李小璐,这也是夫妻两人在风波之后首次公开互动。

贾乃亮李小璐
李小璐为贾乃亮庆生
 

  12日,贾乃亮迎来了自己34岁的生日,零点时分妻子李小璐准时为贾乃亮庆生,通过微博发布了一个蛋糕的表情,而贾乃亮也在之后点赞李小璐的微博给予回应。虽然李小璐没有艾特贾乃亮,贾乃亮也没有留言评论李小璐的微博,不过这也是两人在风波之后的第一次互动,十分低调的庆祝生日。同时李小璐的粉丝们也贾乃亮庆生,纷纷留言祝福贾乃亮生日快乐,希望两人能够永远的幸福。

  去年12月31日,有媒体曝出了李小璐夜宿嘻哈歌手PGONE家中的视频,两人一起十分亲密,这也让人猜测李小璐是否出轨PGONE。消息爆出来之后,双方都没有立刻回应,而PGONE则是在之后称自己与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贾乃亮和李小璐从自己参加节目的时候就一直很支持自己,是自己很尊重的哥哥和嫂子,因为关系很好,因此在相处的过程中没有避嫌,自己今后也会注意。而贾乃亮也表示相信李小璐,李小璐也在最后回应称当晚有很多人在场,大家要拍摄一部嘻哈电影,因此进行了会以讨论,一起的还有马苏,还表示今后会时刻注意,好友马苏也发文力挺李小璐。

  不过事情并没有这样过去,之后媒体又再次曝光当天李小璐与PGONE回到家中之后,只过去了几十分钟就关灯了,这与李小璐之前所解释的拍摄电影聊剧本有着很大的出入。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很多李小璐与PGONE有着同款的细节,让两人之间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最终贾乃亮不堪其扰,发成文阐述了这几天自己的心境,自己承受,家里的老人也要难过,甚至被舆论吓得不敢出门,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在议论这件事情,给自己和家人们一个空间。

  事情过去之后,贾乃亮和李小璐之间就再也没有公开互动过,之前李小璐带着甜馨游玩日本也没有看到贾乃亮的身影,不过从今天的低调庆生来看,夫妻二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