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犬之岛》曝幕后制作特辑 传统工艺解锁韦斯式萌犬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09: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曝光一组幕后制作特辑。从幕后视频来看,为了拍摄本片,韦斯·安德森带领团队,历经两年,每一个模型、细节、场景,都经过了无数的设计与讨论。正是如此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为导演和作品赢得了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和西南偏南电影节观众选择奖。幕后特辑的曝光让网友更加直观了解《犬之岛》复杂繁琐的工艺制作流程,为观众呈现“造梦大师”韦斯·安德森镜头背后的世界。

动画师1
动画师2
   韦斯金牌团队打造萌犬世界 传统工艺再现细节魅力

  在曝光的特辑中,视频以纪录片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犬之岛》背后的动画师是如何以繁琐的传统方式制作影片中的每一帧。在CG大行其道的今天,这种手工度极高的传统制作方式需要动画师们通过分镜头无数次的微调布景和道具。视频中每一次拍摄,以“帧”为度,动画师们都要细致的为每一个人偶调整面部表情,甚至模拟爆炸场烟雾的棉花都要一点一点小心测试。视频中为我们清楚展示了,影片中萌汪们动作自然流畅让人感觉如此逼真的原因都是建立在对真实动物数据收集整理的基础上。动画师们深谙角色们的细枝末节,懂得如何把握节奏和气氛才能令冷冰冰的金属橡胶和树脂拥有柔软的情绪。仅小男孩阿塔里就有三十多张不同形态的脸,每一个含头发的头都要花费2天时间制作。他的眉毛是单独用镊子手工涂抹上去。而片中的另一个角色特蕾西,她脸上有321个雀斑,为了配合不同规格的脸孔,团队要为40000个雀斑手工上色。随着幕后特辑的放出,网友们纷纷感叹,直呼冲着如此神奇的传统工艺和导演的匠心精神,这部影片都值得去影院一看。

动画师3
   《犬之岛》被赞狗年必看影片之一 四年潜心创作再创口碑佳话
幕后图1
幕后图2
   影片讲述在未来的日本,所有狗狗被流放到荒岛上,一个小男孩阿塔里为寻找宠物狗踏上漫漫旅程的故事。影片中小男孩和几只狗狗之间不离不弃、互相守护的真挚友情感动了很多网友,被网友称为狗年必看影片之一。作为韦斯·安德森导演第二部动画电影,影片自柏林首映后,一路口碑上涨。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和西南偏南电影节观众选择奖两座金奖加身,烂番茄新鲜度92%,IMDb8.2,豆瓣8.6分的高分,都让网友对导演这部潜心四年创作的新片充满无限期待。同时,在今年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专门为导演策划了“焦点影人展”,《犬之岛》作为首部引进中国的作品名列其中。北影节一开票,随即在149秒内售罄,观众对导演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这部被外媒称为“令人眩晕的世界建筑壮举”的《犬之岛》将为为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导演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梦幻之旅,
幕后图3
幕后照4
幕后照5
   4月20日请锁定各大影院。

  电影即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