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诡后”陈美行化身“佛系妈妈” 《凌晨两点半》惊魂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09:3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最新惊悚剧情影片《凌晨两点半》在全国院线开展线下点映活动,并将于4月13日全国上映。该片由陈美行、周庚禹领衔主演,是一部摒弃传统国产惊悚片风格的创新佳作,通过精彩的剧情牢牢吸引观众,仅点映两天便累积了无数的好评及可观的票房。

陈美行
   影片《凌晨两点半》由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双影片入围导演王静儿编剧执导,讲述了在凌晨两点半,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佛系”态度,夏雨萌(陈美行饰)在夜路中捡回一个可疑的“孩子”,却在回家后发生了一系列无法解释的怪事。为了破解种种谜团,夏雨萌和男友吴宁被带到一间废弃工厂,从而也卷入了更深的恐怖之中。该片以惊悚题材切入,剧情中穿插了对社会现状以及人性的思考,女主演陈美行在剧中更是频频提到“佛系”台词,引发观众深层次的共鸣与讨论。
凌晨两点半 剧照
凌晨两点半
   近年来,90后美女演员陈美行通过出演多部惊悚、恐怖片女主角,奠定了国产惊悚恐怖电影的良好口碑。由于在电影《校花诡异事件》《七月半之恐怖宿舍》《惊魇》及电视剧《我是真的》《搜神记》《淘婚记》等口碑佳作中的精彩表现,使得陈美行收获业界好评以及“诡后”的封号。在影片《凌晨两点半》上映之后,陈美行更是丝毫不松懈,今年还将会在《万圣夜惊魂》《瀛花劫》《产科男生》《铁臂双雄》《大反撞者》5部电影,以及《少林寺传奇4之东归英雄》《风雨蔷薇》《萌夫木子李》等电视剧中担任女一号,通过不同的人物形象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