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艺考中戏第一 这一届明星考生超级厉害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0:3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有关于艺考成绩新鲜出炉,备受关注的易烊千玺中戏艺考成绩第一,让人不得不感叹,“厉害了”据悉,除了易烊千玺之外,另外两位明星考生,李兰迪和胡先煦也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让人感到惊喜。

易烊千玺

  根据曝光的成绩单显示,易烊千玺的艺考成绩为94.85分,是这一届中戏艺考考生中的第一名,94.85分真的是超好的分数了,在全国排名第一,而据悉易烊千玺的文化课似乎也不错,虽然演艺活动很多,不过易烊千玺从来没有把学习落下,会随身带着家教老师,之前中考的时候易烊千玺的成绩也是十分不错的,在学校排名名列前茅。可以说这一次的艺考成绩也正式表明易烊千玺是一个合格的准大学生了。

李兰迪

  一起参加中戏艺考的还有今年凭借《你好旧时光》而被大家所熟知的人气95后小花旦李兰迪,李兰迪的艺考成绩也是十分不错的,达到了94.45分,是中戏艺考的第二名,也是女生中的第一名。李兰迪出生于1999年,是唐人旗下的签约艺人,童星出身,出演过《爱你输给了谁》、《富春山居图》、《远得要命的爱情》、《少年棋王》以及《无心法师2》,凭借校园剧《你好旧时光》而被大众所熟知,成为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青年演员,而她还有一部戏待播,就是剧版《原来你还在这里》,饰演少年苏韵锦。

胡先煦

  获得中戏艺考第三名的是小演员胡先煦,胡先煦的成绩也很棒,是94.4分,专业课排名第三,也是一名准大学生了。胡先煦出生于2000年,也是一个小童星,通过音乐电影《小建的合唱团》正式出道,现在已经有了长达7年的演戏经验了,目前是光线传媒的签约艺人。胡先煦虽然年纪小,不过演技也是很厉害的,在《小别离》中饰演的张小宇初现光芒,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又通过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让人印象深刻,小小年纪演技超级棒,而刚刚结束播放的《老男孩》胡先煦在剧中的戏份举足轻重,和刘烨、林依晨、雷佳音在一起飚戏也丝毫不胆怯,未来可期。

  而除了以上三位明星考生之外,今年参加艺考的还有吴磊、宋祖儿等人,都是人气很气的青年演员,吴磊和宋祖儿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目前成绩还没有公开,两人的艺考成绩也是备受关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