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破冰升级 第四季新面貌陪你下饭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6: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里有一份来自《拜托了冰箱》第四季的惊喜,请注意查收!今日,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官方微博发布了第四季节目升级创意海报,陪伴观众们走过三年的《拜托了冰箱》将在第四季迎来全面升级,新房子、新家族、新规则来袭,崭新面貌的《拜托了冰箱》第四季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阵容升级的冰箱家族会和首期录制嘉宾张杰、黄磊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快快搬好小板凳围观吧!

  四居小屋料理生活 新鲜血液注入打造回归新感觉

  从之前公布的剧照中可以感受到,《拜托了冰箱》第四季的舞美增添了更多“家”的味道,暖黄色的灯光,随处点缀的水果、绿植与墙上冰箱家族的照片营造出了温馨的氛围。而此次的升级海报则透露了更多关于舞美升级的细节,节目现场由曾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一居室升级为了面积更大的四居室小屋,有用来聊家常的“客厅”、制定作战计划的“书房”——作战室以及进行料理比拼的厨房兼餐厅,扑面而来的生活气息暖心地诠释了“打开冰箱,料理生活”这一slogan,看来搬家后的《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在仪式感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除了舞美升级带来的冲击感,冰箱家族的阵容也注入了新鲜血液。十一位厨师中六位厨师每期轮番组团上阵,既有熟悉的老朋友,也有新加入的小伙伴。各具特色的厨师形象,不同类型的料理风格将在节目中一一呈现,“下饭综艺”即将用美食俘获你的胃,不仅能大饱眼福,还能陪你吃得尽兴,准备好迎接冰箱家族带来的下饭大餐了吗?

  两队PK团战到底 破冰升级带来回归新体验

  本季破冰升级的最大亮点,来自于料理环节的任务升级。之前厨师的两两对决变成了团队作战,6位厨师被分为两队,王嘉尔作为队长将带领3位厨师,分别对阵以冰箱主人朋友为队长的厨师队伍,队长不仅要在一旁为厨师们加油喝彩,还将成为厨师们的有力支援,厨师当中选出1名主厨主持大局,保证同时能够刺激颜值和味觉的创意美食诞生在15分钟之间,两队团战一触即发,一大波美食即将到达战场,请为你pick 的队伍打call!

  这样的升级不仅增强了厨师和嘉宾的参与感,节目的紧张程度也大大加强,除了何尔萌聊出的嘉宾故事,网友们也将获得更具趣味性的体验。晋升队长的王嘉尔与黄磊、张杰究竟是神助攻还是坑队友?一切尽在《拜托了冰箱》第四季首期节目中见分晓。新鲜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4月25日起每周三晚上8点,“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在腾讯视频等你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