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起人黄子韬霸气亮相《创造101》发布会 分享追梦感悟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09:5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发起人的大型音乐竞演类真人秀《创造101》在湖南长沙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上担任发起人的黄子韬为女团选手温暖发声,并分享录制的感悟,也不忘为选手们提出建议,丰富新奇的节目内容让人不禁更加期待这个体现“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的正能量励志选拔真人秀开播,也更加期待作为发起人新身份的黄子韬带来的惊喜表现。

《创造101》发起人黄子韬
黄子韬《创造101》官宣海报
   黄子韬为选手温暖发声 愿与选手共同成长造梦

  发布会伊始,主持人邀请作为《创造101》发起人的黄子韬上台,在一段象征“逆风翻盘,向阳而生”有着深刻象征意义的宣传片过后,黄子韬郑重而温暖的声音缓缓响起:“我知道,有一种声音在问,中国女团到底有没有未来?这里有你,有你,有你,还有每一个你们,为她们点亮花路!我知道,有一种质疑,中国女团能不能成功?这里有强强联合的顶尖团队,为她们保驾护航;这里有不甘平凡的灵魂,在吟唱音符,静待爆发,他们在等待一次绽放的时机,他们是《创造101》女团,我们做给你看!我,并不孤独,因为我们有最好的导师团,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一段深刻有力地文字中透露出中国女团目前彷徨无奈的发展现状。作为发起人的黄子韬将与导师团一起陪伴选手成长,为选手们铺上一条灿烂的花路。

黄子韬编织大衣潮范儿十足
黄子韬慵懒帅气
   黄子韬MC首秀引关注 内敛发起人与活泼MC自由切换

  在导师寄语环节,主持人问黄子韬,当上发起人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时,黄子韬说:“就是希望能够把我很多的经历跟经验告诉他们,其实我也做不了什么,因为毕竟要靠他们自己的努力,所以陪着她们,我们跟他们一起成长。”谦逊努力的态度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真正提现“向阳而生”这个主题的发起人该有样子。而在谈到女生们努力追求的梦想时,黄子韬表示:“在我的人生定义当中,梦想是其实很大,但真的也特别的小,看你用心怎么去想,你的梦想是什么,有很多人为什么成功不了呢?是因为当他们在实现梦想的时候,坚持不住,放弃了,所以老天会给每一个人特别多的坎儿,如果你过了这个坎儿,你就是能坚持到最后的人,如果这个坎儿你过不了,那机会就在别人的身上。”对于选手们的付出和努力,曾经经历过艰苦练习生生涯的他则是表示:“其实这个节目你会看见101位女生,流过的泪跟汗,和他们所有的努力,只为了他们最后出道的舞台,也许会有很多人只是在这个节目里展现她最完美的一面,虽然最后出不了道,但是,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这个节目和所有的在这个舞台上努力过的每一个练习生,请为他们鼓点掌,谢谢!”帅气又暖心的话语不仅温暖了在场斗志满满的选手们,也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动。

黄子韬在《创造101》发布会现场
黄子韬造型漫感爆棚
黄子韬扎染衬衫文艺气息十足
   最后环节则是由《创造101》选出的101位备用女团选手表演《创造101》主题曲,在欢快轻松的音乐响起之后,前一秒还沉稳内敛的发起人黄子韬秒变活泼好动的MC韬,跟着选手一起跳起欢快的主题曲,长腿长脚的他跳起萌系可爱的主题曲毫无违和感,萌态十足,浑身散发粉红少女泡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