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艺考成绩新鲜出炉 获北电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3: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中戏艺考成绩的公开,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成绩也备受关注,今日,关于北电的艺考成绩也曝光,演员吴磊以92.85的好成绩获得北电全国专业第一名,实力与颜值并存,网友们也纷纷恭喜三石弟弟。

吴磊
 

  此前,吴磊参加了今年的艺考,参加艺考时的吴磊显得格外自信阳光,每一场考试都以最好的心态去应对,面对媒体的采访,吴磊也表示自己觉得还可以,不过艺考还是挺紧张的。随着中戏艺考成绩的公开,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成绩也在今日曝光,吴磊以92.85的好成绩获得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课第一名,而一起参加考试的宋祖儿的是排在第三名,成绩是90.67分,第二名则是曾经出演过网剧《栀子花开2017》的帅气小哥哥黄俊捷,成绩90.98,让人不得不感慨这一届的艺考生真的是厉害了。

  1999年出生的吴磊是童星出身,早在2005年就已经出演电视剧了,因为长相可爱,有灵气,吴磊也被很多导演所青睐,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一直活跃在影视圈,是国民度很高的小演员,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年的小弟弟如今已经变成暖心的大哥哥了,而且还参加了今年的艺考,对于有着多年演戏经验的吴磊来说,表演似乎已经是家常便饭,不过艺考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毕竟全国400:1的招生规范让很多考生在第一轮就被刷掉,而吴磊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一路前进,通过四轮考试并且最终以92.85分的好成绩位列北电专业课全国第一,让人为吴磊点赞。

  而之前公开的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成绩中,易烊千玺以94.85的成绩排名中戏艺考第一名,李兰迪94.45排在第二名,胡先煦则是以94.4排在第三名,不得不说这一届的艺考生,真的是让人称赞又佩服,已经是准大学生的他们,未来又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