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晒人生中第一幅画 网友点赞:多才多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4 14:2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晚间,唐嫣通过个人微博晒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幅画,并且留言称:“人生中第一幅画作,新手纪念一下”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点赞,称赞唐嫣是全能偶像。

  公开的照片中,唐嫣打扮休闲,戴着棒球帽,坐在椅子上,面前是一幅画架,而画架上是刚刚完成的作品,作品是一盆花,而参照物就是唐嫣家里养的花,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唐嫣画的很像,与参照物没有任何差别,十分生动形象,展现了唐嫣在绘画方面的天赋,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厉害了我们爱豆!全能呀,超级优秀”、“唐嫣真的很优秀呀,而且多才多艺的。很喜欢”、“爱豆会的技能太多,英文Tang也真好看”、“哈哈哈哈哈 厉害了啊宝贝”等等。目前,唐嫣正在调整休息,之前拍摄的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以及《归去来》也机将会在近期播出,而此前早就已经拍好的电影《欧洲攻略》也确定在2019年上映,多部作品待映也让人十分期待唐嫣在剧中的表现。

  其实,除了唐嫣之外,很多女艺人都很喜欢画画,徐静蕾就是其中之一,平日里没事就会在家画画,而且画画的水平很高,有些已经是展品级别的了,还有张馨予也是画画小能手,而且很擅长油画和水墨画,也在微博公开过画作,受到了好评,baby也很喜欢画画,曾经的画作还拍卖了十几万,让人十分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