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北电艺考专业课第一 这个18岁的少年不简单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4 15:4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成绩新鲜出炉,三石弟弟吴磊凭借优秀的艺术功底以92.85分的好成绩获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专业课的第一名,已经是一名妥妥的大学生了,网友们也为吴磊取得的好成绩表示开心,称赞吴磊是一个要实力有实力要演技有演技的大男孩,而且为人很低调,相信未来绝对闪闪发亮。

  吴磊此前只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通过四轮考试之后以北电全国专业课第一的成绩成为准大学生,这对于还不到18岁的吴磊来说是一件十分值得高兴的事情。吴磊是童星出身,因为从小就有着一股灵气,因此受到了导演的青睐,在6岁的时候出演了《封神榜》作为吴磊第一部出演的电视剧,吴磊在剧中的表现也很让人满意,小小年纪很有灵性。而之后吴磊也在影视圈中以童星的身份活跃着,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剧集。

  近几年来已经成长为大男孩的吴磊更是独挑大梁开始担任影视剧的男主角,并且出演了很多大制作。先后出演热门IP剧《斗破苍穹》和《沙海》,还搭档好莱坞演员奥兰多出演了《极致追击》更是与影后影帝梁家辉和刘嘉玲合作出演了《阿修罗》同时担任刘镇伟执导的《大闹东海》男主角,资源可以说很厉害了。去年还与张艺谋导演合作了电影《影》在影片中担任主要角色。

  吴磊是童星出身,因此他的很多行程都是他妈妈帮助参与和谋划的,和其他很多正在崛起的青年演员不同,吴磊目前没有任何团队,他的所有演艺活动都是他妈妈亲自打理的,目标是实力派演员,不是很看重流量,因此吴磊也是十分低调的。目前吴磊的影视剧邀约都是自己争取的,或者剧方邀请的。

  虽然有很多演艺活动和拍摄行程,不过吴磊的学习并没有落下,很多综艺节目中吴磊的表现都让人感到惊讶,一口流利的英文让人拍手称赞,可以很自然和外国人交流,而且家教和学识都很好,是一个很绅士的大男孩,未来十分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