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个性空姐择偶标准独特 斜杠青年因身高被挑剔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5 08:3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时代》本周探讨现实话题:接受不完美才能获得幸福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女版范冰冰”与“男版谢霆锋”的“颜值专场”吗?在都市爱情中,颜值永远是青年男女绕不过去的话题。今晚(周日)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迎来第四期节目,颜值再次被讨论——博士女学霸被男嘉宾家庭“嫌弃”颜值不够,但用才华震撼全场;身高178cm的个性空姐,钟情外形俊美的“浪子”;而谈吐优雅的斜杠青年屈伟斌,则因身高问题被女方妈妈挑剔。

BV9A9161
   颜值不够才华咱够!

  女学霸怒怼颜值歧视论

  拥有博士学位的优质男女嘉宾,多次出现在《新相亲时代》的舞台上。曾有博士家庭提出“基因论”,引发了“感情重于繁殖”的讨论。新一期节目中,又有一位从美国学成归来的女博士出现——在香港从事跨国并购的涂思宇,是典型的金融女,从小都在学习和工作中度过的她,要找一个爱奋斗的“男版”自己。

  热爱古典诗词的涂思宇,把《新相亲时代》变成了《中国诗词大会》。她用“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来形容自己,表示自己不显山露水,但“深入了解,会发现我的无与伦比和与众不同”。面对男嘉宾家长的“国破山何在,城春草木深”的考题,涂思宇也应答如流,“对诗”满分。

BV9A9323
   不过,女博士还是遭到了颜值控的“阻击”。有男嘉宾家长表示:“我儿子是颜值控,因此只能退而求其次——倘若你特别有才华,我会考虑;如果不是,那会为儿子感到不好意思。”涂思宇当即表示:“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既然是颜值控,难道不知道颜值会衰老的吗?”

  斜杠青年因身高被挑剔

  孟非坦言“接受不完美才能获得幸福”

  还记得“现实版樊胜美”遭“斜杠青年”真情表白吗?作为《新相亲时代》的人气嘉宾,斜杠青年屈伟斌谈吐优雅、彬彬有礼,是一个既有柔情也有品味的暖男。尽管最终没有牵手成功,却也收获观众如潮好感。

  在今晚的《新相亲时代》中,屈伟斌将再次为爱大胆表白。打动屈伟斌的女嘉宾谭阳洋来自螺蛳粉的故乡广西柳州。作为一个会弹吉他、跳街舞的初中美术老师,谭阳洋散发出青春美少女的活力,让屈伟斌为之心动:“我也是老师,也学过画画,也热爱音乐,在人群里遇到这么合适的概率是很低的。我喜欢的这张黑胶唱片‘陪着你走’,希望能和你一起听,也希望你和我一起走。”

BV9A9477
   然而,谭阳洋虽和屈伟斌甜蜜合唱,但谭阳洋妈妈仍然抛出了对未来女婿的身高标准。孟非表示:“每个人都希望另一半又高又帅有才华也有财富,但是获取幸福的方式有很多,坦然接受自己和对方的不完美,才是获取幸福的重要秘笈。”5号男嘉宾晁旭东妈妈也来“救场”,“我们家女儿也没有对象,你们可以交个朋友认识一下。”屈伟斌能否“转角遇到爱”,且拭目以待。

  曾因失恋痛哭到住院

  个性空姐择偶标独特

  23岁的空姐吕佳蕊是身高178cm的空姐,坦言自己来《新相亲时代》,就是要找“高端时尚的男生”:“我希望他帅气有才华,即便是浪子,我也可以接受。为了我,他愿意回头,为我定心,能照顾我一辈子。”

DXGF5259
   吕佳蕊谈过的恋爱中都没有超过7个月:“我是付出型人格,遇到喜欢的人会主动去追,也愿意为男生花钱。我的每段感情都很投入,都刻骨铭心。谈表面上,我故作冷酷从不纠缠,但背地里会失声痛哭,甚至会因痛哭住进医院。”吕佳蕊表示,“浪子”是一个概念,“他身边会有很多女性朋友,但只爱你一个”。
DXGF5323
   出众的外形条件让男嘉宾为吕佳蕊爆灯。但吕妈妈却直言不讳,“她说她分手是因为聚少离多,没有办法让感情升温,其实大部分是因为她的脾气”。脾气直率却情路坎坷的吕佳蕊,能否顺利牵手成功?今晚21:10请锁定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爱情密码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