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开机 杨凯迪旅行遇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8: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国内首部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今日在无锡正式开机。该剧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毛卫宁担任总导演,王焰珍任编剧,陈晓、景甜、杨凯迪等主演。剧中,星睿天艺旗下艺人杨凯迪饰演了性格直爽外向的职场精英Lisa。

 

  散心旅行也能找到真爱 凯迪运气获赞

  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讲述了普通白领李心月与卧底警察金小天,由于一幅画作引起的生死考验,直到两个人生死相许,终得圆满的故事。据悉,杨凯迪饰演了李心月(景甜饰)的直属上司Lisa,剧中,她失恋散心却得到真爱。粉丝纷纷表示:“散心都能遇到真爱,凯迪小姐姐这运气简直了好吗?”


 
 

  高产演员 凯迪迎来霸屏年

  杨凯迪的演技一直有目共睹,去年,凭借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中酒吧老板娘“刘音”一角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好评。而杨凯迪、张一山、丁丁等共同主演的青春冒险电影《毕业作品》也在4月13日上线,收获一致好评。此外,她参与主演的由黄渤作为导演首次执导的大电影也将在暑期档与大家见面,粉丝不禁表示:“凯迪小姐姐今年怕是要霸屏了。”一起期待杨凯迪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