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hocolaBB 爱上了你 生日音乐会》 邱胜翊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9:0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王子邱胜翊生日当天举办《Chocola BB 爱上了你 生日音乐会》巡回台北场,彩排记者会上,邱胜翊带来Remix版《上位》唱跳,以及复古组曲唱跳,出道满11年的他是演艺圈出了名的人气王,众多好友送上VCR祝贺之外,好友徐怀钰也在筹备演唱会之余抽空前来现场送上生日礼物为邱胜翊祝贺。

嘉宾徐怀钰现身为邱胜翊打气
 

  邱胜翊为了音乐会筹备多时,从歌单、游戏桥段到舞蹈都亲力亲为,更将主打歌《上位》Remix韩国BTS防弹少年团的《FIRE》,以霸气舞蹈惊艳开场,更组合《青苹果乐园》、《失恋阵线联盟》、《对你爱不完》三首歌,带来一段俏皮的复古唱跳,其中几段的下半身、臀部律动,也让工作人员看得相当害羞,为了这些舞曲,他苦练2个星期,邱胜翊提到:“自己就是从唱跳团体出道的,所以想要致敬偶像前辈们!”更不断跟公司讨论:“希望买票的歌迷,都可以值回票价。”

邱胜翊演唱复古组曲
王子邱胜翊生日音乐会媒体彩排场
 

  彩排记者会上嘉宾徐怀钰惊喜帮邱胜翊庆生,准备礼物盒及汽球祝福邱胜翊演出成功,两人的好交情来自一次节目录影,徐怀钰表示当时初见邱胜翊,他顾及浏海造型的青涩模样让人印象深刻,还爆料:“游戏惩罚的时候泼我水真的超狠!”邱胜翊也赶紧回枪:“你抽我脸上的洗衣夹也很用力耶!”两人翻旧帐、话题大开,但其实徐怀钰在两年前就带着干女儿来看偶像邱胜翊的生日音乐会,这次则在筹备演唱会的空档,秘密现身送上代表“展翅高飞”的汽球支持他,让邱胜翊相当感动。

  每年生日邱胜翊也都会跟家人、好友吃饭,今年他提早在生日前跟家人团聚,他幽默笑说:“老了啦!以前会去KTV庆祝,现在能跟大家吃顿饭就很幸福。”邱胜翊也在台北音乐会结束后带着工作人员一起去庆功、团聚,工作人员皆送上生日祝福。

  邱胜翊去年年底发行首张个人EP《ATTENTION!》,搭配收视第一戏剧《稍息立正我爱你》创下高人气话题,音乐作品至今仍蝉联榜上,厂商及海外邀约不断,今年生日邱胜翊各城市的粉丝纷纷在台北、广州、深圳都买下超大看板祝福他生日快乐,邱胜翊也替不同城市的演出构思独特的桥段,《邱胜翊 爱上了你 生日音乐会》将在5月1号前往香港,满足粉丝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