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易燃装置”全员晋级 传递中国街舞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9:4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由易烊千玺担任队长的中国首档街舞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播出。节目播至第八期,28强选手争夺21个晋级名额,竞争激烈的同时也使选手所呈现的作品更加精彩。易烊千玺所带领的“易燃装置”战队在本期节目中不仅献上极具感染力的舞台,也成为全场唯一全员晋级21强的战队。

易烊千玺表情俏皮
易烊千玺沉稳冷静
易烊千玺棱角分明
易烊千玺梨涡浅笑
 

  易烊千玺率队员全员晋级 不断创新感染观众

  本期节目中,四支战队两两进行对决。易烊千玺的“易燃装置”战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展示截然不同的两支舞蹈作品:创意十足的中国风街舞,充满神秘异域风情,一展舞者超高舞技点燃全场;而另一支作品则是情感充沛的现代舞,以舞蹈回忆唯美爱情往事,给人无尽想象空间。

  熟悉易烊千玺的观众不难发现,易烊千玺对于在舞蹈作品中融入中国风有着自己的想法与坚持,早在16岁时就已经将民族元素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之中,并获得大神级舞者肯定。此次在节目中,当谈到队员的中国风舞蹈时,易烊千玺满脸自豪讲道:“我觉得可以把属于中国的民族的东西,融入到街舞作品里面,是特别值得让人记住和鼓励的。”

  将中国风元素融入街舞,是对民族文化的传承,也是传递中国风街舞的精神——不断创新。易烊千玺在节目中不仅仅是点评舞蹈的队长,更是以传递街舞精神为己任的使者,将热爱变成责任,让不了解的人看到街舞的正能量。

易烊千玺朋克摇滚范儿
易烊千玺身穿格纹大衣
易烊千玺提醒观众
易烊千玺盐系爱豆
易烊千玺展完美笑颜
 

  易烊千玺队长严谨细致 暖心之举获网友好评

  舞台下,易烊千玺在排练室与队员共同讨论如何将舞蹈作品更完整呈现给观众,在动作细节上追求完美,舞台之上更是如此。在队员登上舞台准备表演前,易烊千玺发现道具摆放位置出现偏差,飞速跑上前把道具摆放到最好,随后提醒观众“这支舞蹈需要大家特别安静带着情绪去看”,正确引导观众欣赏节目,也是对选手作品的尊重。

  细节处体现专业态度,易烊千玺一个暖心举动让观众和网友看到了他的专业,更看到了他作为队长的责任感,对易烊千玺的举动表示赞赏:“帮队员调道具,提醒观众,易烊千玺很有队长的风范”、“虽然年纪小,但是很会照顾人了,太暖了吧!”。

  随着节目播出,易烊千玺所传递的街舞精神感染了不少观众,不断创新,坚持自我。期待在后面的节目中,易烊千玺带领“易燃装置”战队继续一往无前,继续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