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破冰者》开播 饰演卧底周旋各方游刃有余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09:0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华熙泰和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下简称《破冰者》)今日晚上19:30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双星黄金档。该剧汇集郑晓龙、李晓明、蒋丹、余淳、于金伟多位金牌操盘者共同护航,由罗晋、潘之琳、张晨光、曹征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演绎这部以缉毒禁毒为背景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

罗晋《破冰者》多重身份多方周旋
罗晋《破冰者》今晚开播
 

  罗晋饰演卧底初露锋芒 各方周旋游刃有余

  在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罗晋饰演的靳远表面上是某拍卖公司的董事长,但诞生在“制毒之家”的他迫不得已又成为了制毒贩毒集团的秘方持有人,成为了大毒枭蔡炳坤(张晨光饰)的得力手下。然而事实上,出生在制毒世家的他心怀正义,一心想为被害的父母和兄长报仇雪恨、将当年的大毒枭绳之以法,便私下里与警方合作,打入制毒集团内部,与警方里应外合消灭制毒团伙。

  剧中为了复仇计划,罗晋饰演的靳远不得不在七年前忍痛离开即将嫁给自己的女友彭逗逗(潘之琳饰),作为“落跑新郎”打入制度集团内部,获取蔡炳坤信任。靳远同时周旋于商界、毒枭、警方之间,与多方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身份成谜。面对重逢深爱的人,为了保护她的安危,靳远强扮唯利是图的负心汉,忍痛推开想要救自己于水火的女友。同时却因深知女友喜好,出于本能不断做出挑葱花、手护头等暖心维护之举,装作不在意却背后暗暗保护,嘴硬心软的推拉之间每个暖心之举可谓“苏”到满点。

罗晋新剧成“落跑新郎”
罗晋新剧饰卧底惊心动魄
罗晋新剧这个总裁不霸道
 

  罗晋对戏张晨光虚心学习 搭档好哥们曹征戏里戏外兄弟情

  《破冰者》中,由戏骨张晨光老师饰演的大毒枭蔡炳坤对于靳远来说既是仇人,又有类似于养父的亲情。选择在蔡炳坤身边委曲求全,为的就是将来有一天能把这个贩毒集团一网打尽。在拍摄过程中,罗晋也是仔细观察张晨光老师的表演方式,注意他起承转合的每个关键点的处理方法,摸清他情感迸发的出口,以便在两人对手爆发戏的时候配合地更加融洽、自然。

  而在戏中饰演“紧追”着靳远不放的缉毒警察乔梁的则是罗晋的大学同窗好友曹征。在戏内,两人是不打不相识的“天敌”,从刚开始的你追我躲到后来的惺惺相惜、同唱无间道主题曲,靳远和乔梁共同办案产生深厚友谊;在戏外,二人更是一起玩游戏、无话不谈的亲密大学室友和毕业后多年的好哥们。相信有两人的默契配合,为《破冰者》更是增添一份助力。

  《破冰者》人物立体丰满,情结紧凑剧情起伏多次反转,在近年同类型题材作品中可谓诚意之作。该剧还汇集程煜、王砚辉等多位实力派老戏骨。罗晋与众多实力派演员搭档,表示大家都非常享受对手往来间的创作火花。据悉,罗晋正在拍摄与钟楚曦、谭松韵合作的电影《八月未央》,多部待播大剧,看来今年演员罗晋很忙,值得观众多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