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森《好久不见》收官 坦言塑造角色的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09:2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王森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走入结局周。其中,王森饰演的“腹黑博士”陆一明,通过自己的智慧与能力击败对手,但自觉“高处不胜寒”的他,放弃了得来的一切,向网友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好久不见》王森传递正能量
 

  《好久不见》收官 精明博士传递积极价值观

  剧中王森饰演的高能博士高智商、高情商,在工作上是贺言(郑恺 饰)的得力助手,但是在他的计划之下,筹谋多时一举击溃对手,就在胜利唾手可得之时,王森却并没有收获成功的喜悦。“我不希望我的手上沾血”、“比起结果,我更看重过程”……外表看似光鲜亮丽,实则内心纠结无奈,王森将成功后的愧疚、不认同等心理演绎得惟妙惟肖,网友评价:“传达满满正能量,我就知道博士的内心是善良的。”

王森化身高能博士
王森演技获赞
 

  细腻诠释不同角色 王森演绎人物内心世界

  此前王森塑造了多个类型不一的角色,与他阳光帅气的形象具有较大的反差,但是在王森细腻独到的处理下,真实演技备受网友认可。曾在《柒个我》中饰演的忠犬管家与《好久不见》中的精明博士陆一明,两个角色性格相差巨大,但是王森坦言:“处理人物角色时的秘诀,不仅要看到人物表面的性格,更要抓取人物内心深处的世界。”

  据悉,王森在《人不彪悍枉少年》中将饰演心系教育事业的彪悍教师,在《上海堡垒》中饰演灰鹰队队员,剧中的角色性格对王森而言又是一大挑战,这两部作品都一样让观众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