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暌别《歌手》舞台一年,张碧晨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09:5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出所料,今年《歌手》巅峰会再度邀请了张碧晨。众所周知,2017年张碧晨受邀《歌手2017》的舞台,为歌手的观众带来了不少脍炙人口的好歌曲。作为华语乐坛一股新生势力,张碧晨的实力和表现还是相当惊艳的!

  不论是首次登台演唱的《时间有泪》,还是到之后自我创作的《胡桃夹子》,其新意的改编加上实力的演绎让人备感惊喜,看到了她出道以来的成长。

  14期的节目,张碧晨从第7期挑战赛开始到最后的巅峰会,共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七首优秀的音乐作品。其每一首作品透过张碧晨自己的理解与诠释,呈现出了不同于原作的惊喜,唱出了别样的韵味,其情感表达的精准拿捏更是受到了诸多网友的一致好评,霸榜各个音乐平台的榜首之位,长时间居高不下。

《歌手2017》第七期《时间有泪》人气榜第一名

《歌手2017》十二期《不见不散》人气榜第一名

  虽然在《歌手2017》的舞台上,张碧晨最终以挑战失败告终。但张碧晨本人表示这样的经历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能够与诸位前辈同台竞技,自己也学习沉淀了很多东西。

  无谓结果是什么,重要的是过程。经历过《歌手2017》的磨练,张碧晨并没有消耗自己,懈怠自己最爱的音乐。反而,在这一年的时间内,张碧晨潜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音乐修养,致力于创作出更多好的作品与大家分享。不知道今年的《歌手》巅峰会,张碧晨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可以说是非常期待周五的湖南卫视了。不过相较之下,更令人期盼的是六月份张碧晨2018极光演唱会,毕竟这才是最能检验出一位歌手在这一年是否进步的最有力成绩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