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一站,别离》于和伟事业爱情双受挫 邬君梅演绎霸气姐姐“神助攻”婚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08: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潘越执导,于和伟、李小冉、邬君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已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该剧开播仅两天,就凭借轻松幽默的精彩戏码收获不少观众好评。剧中于和伟、李小冉之间自一见面就冤家难解、笑料百出,而霸气姐姐邬君梅的现身,更为二人之间原本“不着边”的关系拉近了距离。邬君梅在剧中饰演秋月,不仅为弟弟秋阳婚事费尽心思,更直接瞄准弟弟住所新搬来的邻居盛夏,“季节CP”原本水火不容的关系因姐姐的介入开始发酵,秋月牵线手法娴熟,也被不少观众点赞“简直是神助攻”。

 

 

  《下一站,别离》笑料不断,于和伟事业爱情双受挫

  讲述都市人情感“爱无能”的《下一站,别离》自一开场就不负众望,以一串串小意外令观众为之捧腹。剧中男主人公秋阳经历过两次婚姻失败,因公司面临资金短缺而被长辈萧伯伯勒令再婚,女主角盛夏因搬家而意外与其成为了邻居。秋阳的闷骚,盛夏的过度防御让两人形同水火,但相遇时却各种互怼笑点重重,肢体语言也是不乏搞笑小细节,有观众看后留言:“这部剧一开始就热闹无比,丝毫不觉得枯燥,于和伟跟李小冉这对CP居然满屏火花,对这部剧果断看好”。

  于和伟在剧中显然不太轻松,一边因离婚受伤害而拒绝爱情,另一边却因公司危机面临着长辈的再婚“要挟”,爱情事业双双受挫陷入尴尬处境。不仅如此,他在剧中为人处世的诚恳态度接连遭遇误会,但又始终保持着拒绝再婚的坚定立场,就连其合作伙伴都用尽招数劝阻要将再婚提上日程。于和伟将秋阳身处两难境地和“被迫无奈”的状态演绎到淋漓尽致,时而为事业奔走焦头烂额,时而又绅士风度充满原则,不少观众直言“感觉大叔又可爱又有魅力,又一次被于和伟圈粉”。

  邬君梅“亲姐”上线,霸气十足力压“亲弟”于和伟

  相比合作伙伴及长辈的口头“催婚”,姐姐秋月的实际行动对秋阳而言影响更甚。在荧幕中一贯以时尚、性感、超强气场角色示人的演员邬君梅,此次演绎于和伟“亲姐”为荧幕前的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在剧中,为让单身已久的弟弟秋阳再婚,秋月不仅在幕后拉拢萧伯伯设催婚关卡,在生活中更是全程紧盯弟弟的情感状况,就连昔日霸气十足的秋阳也无可奈何。

  秋月透露孩子已出去上学,生活及工作再无压力,会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秋阳婚事上,就连日常为弟弟送饭菜,都怀着“以理服人”的态度为其灌输必须再婚的思想。秋阳虽嘴上拒绝,但迫于姐姐的情感施压,最终立场动摇,逐渐走进姐姐的计划之中。不少观众看后表示:“果然于和伟还是要邬君梅这样的姐姐来压,感觉像是真实的亲姐弟关系还原,女方就是操不完的心,而男方往往会选择适当退让妥协,好让其心满意足后再死心”。

 

 

  邬君梅“职业”承包于和伟婚事,观众点赞:神助攻

  《下一站,别离》中邬君梅以生活及工作上的双向攻势,令于和伟陷入必须再婚的局面,而她在弟弟新邻居李小冉面前,更富有为弟弟寻找异性伴侣敏锐的洞察力,撮合手段堪称“职业水准”。在剧中,秋阳和盛夏因情感立场和生活习惯截然不同而缺乏共同语言,虽经常偶遇,但却常常不欢而散。姐姐秋月却一眼看中盛夏,先要求弟弟以帮忙搬家为由赢得女方好感;再故意找准时机与盛夏套近乎,打听其情感状况;随后还不忘以弟弟名义故意邀约女方共进晚餐增进感情。

  邬君梅在剧中承包于和伟婚事,手段简直无孔不入,成功促成了“季节CP”更多磨合的条件,就连观众也为其行为点赞:“秋月在剧里简直是神助攻,月老附身一眼相中弟弟伴侣,什么恐婚拒婚压根不在话下,真是佩服,没有摆脱单身的原因估计是差了个亲姐。”不过,剧中看似掌控弟弟情感脉络的秋月,似乎忽视了自己与老公的相处,她的婚姻之路又将会如何呢?

  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下一站,别离》继续给你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