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海x异种2》泰国热拍 邱品程海上漂流上演“少年派”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8:0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邱品程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片《深海x异种2》正在泰国热拍中。据悉,该片是由淘梦影业、奇门影业、哦哟啊影视、道之城影视等联合出品,导演朱江执导。邱品程饰演的琼斯船长带领的旅行团首次出海便遭遇海浪,上演了一场现实版“少年派”的漂流。

邱品程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游船船长琼斯(邱品程饰)带领左亦杰的旅游团队出海游玩,却在途中收到神秘求救信号,一行人改变既定旅游路线前往救人,本以为就此顺利回程,游船却遭遇突发状况无法前进,众人被困孤岛。据在剧中担任男主角的台湾新生代演员邱品程透露:“影片有众多场景都需要在海上拍摄,而开始海上拍摄的第一天就遇到了超强海浪,全组工作人员都切身体验了“少年派”中与大自然搏命的生命骇险与精神考验”。邱品程还笑言:“恶劣天气下的海上拍摄也让我感受了人生第一次晕船,返航途中多名工作人员都有身体不适,相信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的体验了”。

  惊悚悬疑类电影《深海x异种2》正在泰国持续热拍,极不稳定的天气状况为剧组拍摄增加了很大的困难,对邱品程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相信此次在《深海x异种2》中邱品程将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