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黑!邓超祝福鹿晗生日快乐 调侃鹿晗28岁已经挺老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08:4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鹿晗迎来了自己28岁的生日,除了女友关晓彤在凌晨准时送上祝福之外,“奔跑家族”也纷纷祝福鹿晗生日快乐,包括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以及baby在内的哥哥姐姐们都为鹿晗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当然这里面免不了会“开黑”比如超哥。

邓超

鹿晗

  邓超在凌晨2点的时候发文为鹿晗庆生写道:“零点的时候@M鹿M 拿着我手机疯狂输密码…以为是他自己的手机…成功锁死…搞得我现在才能送上祝福…我很困…明天六点还要奔跑…但…我有诚信…生日快乐儿子”还贴出了一张鹿晗在车内熟睡的照片,照片中的鹿晗由于疲劳坐在车里睡得很熟,而邓超利用自己的手机记录下了这个瞬间,在鹿晗生日的当天公开。

陈赫

李晨

王祖蓝

郑恺

  之后,有网友留言祝福鹿晗生日快乐,也谢谢邓超的祝福,还有人表示鹿晗真的很帅气,这似乎让超哥有些“不满意”自己留言表示“这还帅”、“28岁挺老了”李晨也发了一个悲允的表情表示无奈,而鹿晗的粉丝们则是给邓超留言称:“超哥,睡觉的照片凑个420张吧”、“睡着了也好看,超哥你是不是嫉妒了,哈哈哈”等等。

  据悉,鹿晗生日这一天,“奔跑家族”成员集体为鹿晗庆祝,在公开的照片中,鹿晗身穿绿色T恤,头戴生日帽,与兄弟们一起开心的合影,面前是插着自己实体专辑以及鹿角的生日蛋糕,还有鹿晗专属的标志,从照片中看,鹿晗本人很开心,而跑男团的兄弟成员们也都十分高兴。

  此外,鹿晗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奔跑吧》今晚将会播出第二期,将会迎来在维也纳的第二次挑战,演员吴秀波携人气女演员昆凌、蓝盈莹、钟楚曦、宋祖儿以及任家萱Selina一起和奔跑家族的成员们上演惊心的大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