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犬之岛》今日上映 导演韦斯·安德森发问候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09:1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于今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这也是韦斯·安德森的作品首次在内地大银幕上公映,为此导演特别录制了一段VCR,向众多中国影迷们介绍这部自己的最新力作。

  韦斯·安德森作品初登内地大银幕 导演隔空真挚问候影迷

  在这段新鲜出炉的VCR中,韦斯·安德森导演以一身“狐狸爸爸”同款服装惊艳亮相,用温柔低沉的声音向中国观众们问好。导演提到了自己的两部前作,分别是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和入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的《布达佩斯大饭店》。并猜测也许中国的影迷朋友们之前已经通过这两部经典作品认识了他。此次能够带着自己潜心创作四年的新作《犬之岛》和观众在大银幕相见,令他本人非常激动。

  影片讲述了20年后的未来城市中,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颁布行政令将全部狗狗流放至垃圾岛。当所有人抛弃这些狗狗的时候,一个12岁男孩为寻找自己的爱犬只身闯入“犬之岛”。他与五只狗狗在“犬之岛”上经历了种种磨难和奇妙邂逅,最终用一颗赤子之心得到了狗狗们的忠诚和帮助,上演了一段温情有趣、治愈感人的童话故事。导演也诚意推荐,希望大家会享受这段史诗般华丽的电影之旅。

阿塔里
点点
机器狗2
猫社
下水道
坠毁
 

  国配原版各有精彩 猫狗终极大战令人期待不已

  作为韦斯·安德森的第二部动画电影,《犬之岛》在全球大放异彩,备受好评。目前北美票房已达2000万美金,在日前开启的超前点映活动中,影城上座率也高达100%,微博大V推荐度100%,淘票票9.2,豆瓣8.6的高分,可见影迷们对韦斯·安德森作品的厚爱和满满的热情。

  此次在内地上映的《犬之岛》两个版本都受到提前观影观众的高度认可,成为映后二刷的终极理由。电影的原版奥斯卡配音阵容堪称逆天,国语配音的两位大咖——《声临其境》总冠军朱亚文和金鸡奖影后宋佳的实力也毫不逊色,令影迷们无比期待。首刷国配,再刷原版,一定会让观众们大饱耳福,领略不同凡响的精彩。

  电影《犬之岛》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