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敌相遇”邓超沙溢同框!网友:两个油腻的中年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09:3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9日,沙溢通过微博公开了与邓超同框的画面,并且发文:“雷雷和韩老师,超说,两个情敌的再次相遇”照片中,沙溢和邓超都穿着白色的衬衫,两人亲密的抱在一起,对着镜头自拍,邓超还十分娇羞的将头靠在沙溢的肩上,好像在撒娇,十分有趣,虽然邓超表示这是两个“情敌”的再次相遇,不过网友们却表示“这是两个油腻的中年男人”。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标题《两个油腻的中年男人》”、“你们两个不像是情敌,倒像是一对儿”、“你们两家一家八口,你俩最丑,没毛病”、“雷雷还是那个雷雷,韩阳已经嗯……”、“你已经变成老韩老师了,人家还是雷雷,人家叶青也嫁给雷雷了”等等。还有很多人对“两个情敌”这个梗表示不明白,网友解释道,之前邓超和沙溢曾经一起出演过电视剧,两人在剧中是情敌。

  邓超和沙溢还有孙俪之前在2006年一起合作出演了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甜蜜蜜》,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男女主人公一旦相爱终生不渝的故事,剧中,邓超饰演男主角雷雷,孙俪饰演女主角叶青,而沙溢饰演的则是男二号韩阳,剧中韩阳喜欢孙俪饰演的叶青,而叶青则是喜欢邓超饰演的雷雷,因此剧中韩阳和雷雷是情敌,于是邓超也表示这一次两人的相遇是“两个情敌的再次相遇。”

  据网友表示,这一次邓超和沙溢两人相遇是因为沙溢参与了《奔跑吧》节目的录制,于是两人能够再次重逢,之前的合作也让人有了更多的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