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茜拉宣布结婚 晒与男友婚纱照大气唯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7:0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曾经参加过《我是歌手》的马来西亚女歌手茜拉今日通过微博宣布了结婚的喜讯,并且晒出了与男友的婚纱照,大气唯美,引发了关注,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这个女孩子,希望她能够快乐幸福。

  20日歌手茜拉通过微博公开了结婚的喜讯,她写道:“感谢所有亲朋好友的支持,我与我心爱的真命天子Haris已经许下我们的爱情誓言,正式成为夫妻。希望大家能为我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并且晒出了自己的结婚照,照片中茜拉身穿白色婚纱,正在认真的化妆,精致的妆容看起来十分漂亮,而茜拉的男友也正面出镜,是一个长相帅气的小伙子,英俊潇洒,两人在一起很般配,同时婚礼也很温馨,茜拉和朋友们也超级开心的进行了合影。

  早在4月18日茜拉就曾在微博公开了将要结婚的信息,茜拉晒出了与伴娘的合影,并且发文“明天”还添加了新娘和戒指的表情。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茜拉,希望茜拉幸福,留言称:“恭喜茜拉姐姐,祝幸福99啊”、“新郎很帅气,你们也很般配,一定要幸福”、“啊,结婚了,恭喜,一定要开心,今后也要多多唱歌哦”等等。

  茜拉出生于1990年是马来西亚著名歌手,2000年年仅10岁的茜拉就正式出道了,因为独特的嗓音和歌唱实力,茜拉很快就被人们所熟知,2012年茜拉参加了《声动亚洲》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和称赞,并且赢得了节目的冠军,获得马来西亚首相的称赞,2014年茜拉参加了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被更多的中国网友所熟知,并且开始了在中国的发展,茜拉在第二季节目中获得了季军,认证了实力,与此同时茜拉也人气高涨,被邀请担任《中国新声代》的导师,发行中文专辑等等。

  2017年茜拉就在微博公开了与男友哈里斯(Haris Elias)订婚的消息,并且透露婚礼会在今年举行,2018年4月20日茜拉与男友正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