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鹤唳华亭》正式官宣 罗晋饰演男主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1 08:0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IP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鹤唳华亭》正式亮相优酷春集,主创首次曝光。该剧由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杨文军导演执导,原著小说作者雪满梁园亲自改编影,并有著名服装造型师张叔平加盟。今日演员罗晋也出现在现场,正式宣布出演该剧男主萧定权。

  该剧被导演评价为“父子虐情大戏”,故事讲述储君萧定权被自己父亲忌惮打压,兄弟之间争权夺利,在朝中举步维艰,为国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罗晋表示,自己被剧本故事打动,被原著作者的文笔所折服,希望可以用年轻而严谨的心态,共同打造这部古典厚重,又具有唯美质感的作品。

罗晋
罗晋《鹤唳华亭》
罗晋饰演萧定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