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翔《泡芙小姐》青春亮相 “小狼狗”追爱有一招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1 08: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由知名IP改编的网剧《泡芙小姐》首次公开亮相,众主创齐齐到场为该剧站台助威。演员于翔一身墨绿色西装简约稳重,独特的青春气质成为全场焦点。此次于翔在戏中做起了“老本行”——出演明星“冷世界”,与“泡芙小姐”(吴优饰)擦出了不少“爱的火花”。

演员于翔
演员于翔《泡芙小姐》
演员于翔亮相发布会
 

  曾经因出演《一起同过窗》系列中的花心少年“任逸帆”而被大家所喜爱的于翔此次将走出校园,变身“小狼狗”冷世界强势追爱。和剧中的名字一样,在谈及冷世界的爱情观时,于翔用一句角色的经典语录精准概括:“我爱你、喜欢你是我的事,与你无关。”高冷气质晓露端倪,不知道带有霸道总裁气质的独特追爱方式是否会让泡芙动心呢?精彩故事还需要待剧播出后一探究竟。

于翔、吴优、李泽锋《泡芙小姐》
于翔媒体采访
 

  据悉,《泡芙小姐》已于近日杀青,预计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演员于翔脱离“同窗”校园,走进“泡芙”职场,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