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这一下很开心?《创造101》黄子韬调皮评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2 08:0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1日,《创造101》首播,正式拉响C-Pop女团硝烟战!发起人黄子韬更把节目录制宣传“秒变”圈粉现场,再度表现出超强“麻辣评审”的专业性,时而爆发的可爱艺能感更展现出韬式“反转魅力”,话题层出不穷,再度引发热议。

黄子韬花式点评
黄子韬可爱伸懒腰

  当晚,黄子韬以女团发起人的身份带来了超燃原创曲《HATER》,霸气全开使现场秒变大型圈粉现场。作为女团发起人黄子韬一身运动服搭配黑色系发带,酷帅十足。黄子韬更是展现了超强的专业性,给女团评分时严肃犀利。时而又不按套路出牌,展现特有的韬式顽皮,无时无刻将全场氛围推入高潮,成为全场节奏王,综艺感大爆发。

黄子韬认真对对流程
黄子韬现场表演燃炸舞台

  黄子韬在综艺中表现出的魅力有目共睹,近期黄子韬更是霸屏综艺界,《这就是街舞》与《创造101》两档高话题综艺同时播出,引发强烈关注。黄子韬这位积聚超强专业度与顽皮艺能感的发起人,将会爆发出怎样的金句小宇宙,也着实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