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世界巡演首站北京场万人开唱 缤纷视觉及壮观移动升降舞台令人叹为观止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2 11: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2018“Alpha 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昨天(4月21日)首站北京场于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正式万人开唱,演唱会门票更早在一开卖就迅速秒杀,让许多粉丝大叹一票难求,可见潘玮柏人气锐不可挡!随着去年发行的《illi异类》专辑,潘玮柏人气也再创高峰,巡演于是也在乐迷声声呼唤下催生!昨天潘玮柏除了准备新专辑的歌曲外,也准备不少历年来的经典曲目,让现场众多忠实乐迷在刚听到前奏就跟着大声合唱、尖叫声更不绝于耳。不仅如此,本次巡演在舞台设计及视觉同样惊喜不断,舞台更斥巨资;视觉更从开场澎湃火海到充满魔幻的时空幻象让人眼花撩乱,搭配壮观的移动升降舞台,整场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1

  “Alpha 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排20余场次,预计将走遍世界各地,除北京外,更包括上海、成都、重庆、深圳、广州...等海内外城市。面对首场演出,潘玮柏显得老神在在,却一脸难掩兴奋,尤其十分开心的表示有机会能与各地粉丝们见面!昨晚演唱会一开场,潘玮柏即身穿由品牌CHRISTIAN DADA量身打造的“纯金刺绣创使者订制服”,在层层堆叠的雷射及网型LED特效之中,从舞台中央升起;此番气势登场立马引起观众惊呼,《Coming Home》前奏则紧接着正式揭开演唱会的序幕,而潘玮柏更率领一共12名舞者,带来一连串唱跳舞曲,其中包括《第三类接触》、《硬闹》…等,瞬间燃爆现场气氛!

2

  而潘玮柏这次也在演唱会上以三段影片表述自己从过去到现在的心境与状态,也展现了他多变的面向,这三段影片分别是《Happiness》(幸福)、《Love》(爱)及《Persistence》(坚持不懈)。首先《Happiness》是努力带给大家幸福感的潘玮柏,希望借由音乐传递给大家快乐,这段潘玮柏也准备了《小小蚂蚁》、《爱上未来的你》、《Kiss Me 123》三首十分经典的歌曲;《Love》则代表着无论遇到任何挫折、难过的事,潘玮柏仍然希望乐观以对,本段以《打呼》、《稀罕没理由》、《不得不爱》,带领大家回想起潘玮柏总是以微笑散播正能量的模样;最后的《Persistence》,则是展现他勇往直前、不轻易向挫折低头的硬汉态度,当中更一路回顾他从出道至今的辉煌时刻,也看出他一路以来十分不容易,影片过后,潘玮柏也带来他历年来的超经典歌曲包括《我的麦克风》、《咖哩辣椒》、《壁虎漫步》、《谁是MVP》…等,每一首歌都代表着他不同时期的成长,这些歌曲也一步步陪着他走到现在的天王地位。

3

  潘玮柏在华语乐坛的影响力及地位备受各界关注,这次“Alpha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造型也吸引众多厂商倾力赞助与支持,包括于开场曲《Coming Home》演出时一席尽显气势的黑色刺绣长大衣及内搭黑色刺绣长版衬衫,即是由国际设计师品牌CHRISTIAN DADA特地为他量身打造,富有层次感的精致刺绣图腾,并在大衣的背后绣上此次演唱会名称及LOGO,让潘玮柏套上后便爱不释手,直呼这套“战袍”让他在舞台上表演时虎虎生风;除此之外,潘玮柏在演唱到抒情经典桥段时,配戴由顶级瑞士钟表品牌RICHARD MILLE量身打造全球独一无二配有特制钛合金表链的陀飞轮怀表RM020,表款采纳米碳纤维技术及全钛材质制成,总价高达三千万台币,本身对表款颇有研究的潘玮柏也非常喜欢这支表款的设计,完全地衬托出他的王者气质。

4

  一向以“爆汗王”且怕热著称的潘玮柏,这次演唱会上却几乎清一色都是搭配风衣外套的造型,让很会流汗的他平均每唱完一首就需要用到一条毛巾,后台更出动三名负责换装的工作人员,不但要负责帮潘玮柏换上下一套演出服,还要帮他随时擦拭滴下来的汗水,后台累积的毛巾足足有一大袋!不仅如此,化妆师及发型师更要在后台随时在侧,深怕一流汗妆发不小心就会变形。而昨晚演出一切顺利成功。此外,潘玮柏也透露为了演唱会瘦身,每两天就会去一次健身房,好友Jason也都会陪他去健身;虽然直到现在体重机上的数字只有掉了2公斤,但身上大部份都锻炼成了肌肉,身边的朋友都说他已为演唱会练出了最佳体态,最近的潘玮柏也变得很有精神。

5

  此外,潘玮柏也透露自己其实越接近开唱失眠就越严重,而前一晚彩排,不仅身体状态比他原本预期的还要好之外;回去休息时他也终于扎实的睡满了8个小时,笑说昨晚是他睡最好的一晚!潘玮柏2018 Alpha 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则将于623在成都开唱。

6
7
8
9
10
11
12
1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