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街舞》热播 易队长用心点评展专业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09:1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2日,由易烊千玺担任队长中国首档街舞真人秀《这!就是街舞》播出第九期。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期21强选手需要在队内竞争,决定最终12个半决赛名额归属。面对淘汰赛制,易烊千玺一展专业态度认真分析全局,再次让观众感叹他的目光深远。

易烊千玺艰难做决定

  易烊千玺艰难做决定 专业点评分析全局

  本期节目不再是团队竞赛,而是队内竞争晋级名额——队内两两组合完成同一支舞蹈,最终由队长决定晋级队员,而这对似乎更成为了对队长的考验。易烊千玺在选择上还是经历了短暂的纠结,但在全面分析舞者能力的和在后期比赛中的编舞发挥,易队长很快做出了决定。相比于第一期时迟迟无法下定决心和不善表达,如今在节目中滔滔不绝的易烊千玺,也着实让人看到了他的飞速成长。

易烊千玺现场状态自如

  除此之外,易烊千玺在点评选手时也十分用心,点评起来优秀的滔滔不绝。在看到队员带来与众不同的抑郁风格舞蹈作品,易烊千玺称赞他们的表演是“进到灵魂里面的艺术品,是一层层逼进观众的”,容易引发观众思考。不仅对自己队员用心点评,易烊千玺同样认真看待其他战队队员的作品,不论是舞蹈中踩点的细节,或是背后布景都看在眼中记在心里,引导观众如何欣赏舞蹈作品,让观众看到易烊千玺的专业。

易烊千玺欣赏选手表演

  易烊千玺为队员举麦 “易燃装置”传递街舞精神

  舞台上因为规则的存在,队长必须选择淘汰队内队员,但选手在离开舞台之前所表达的都是对易烊千玺的感谢,希望剩下的队员“把江山打下来,为千玺队拿到第一”。除了在舞蹈上与队员交流、给予建议,易烊千玺队长在细节处也照顾着每位队员,当选手被淘汰后在舞台现场歌曲,易烊千玺站在一旁为他举话筒,十分贴心,认真聆听队员弹唱。

易烊千玺与易燃装置战队

  当晚,易烊千玺在微博写道:“谢谢亮亮蛇男,你们让我看到什么是——最棒的舞者,易燃装置的每一位都是最棒的存在。”,随后“易燃装置”的队员们相继回复:“谢谢队长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因你而集结,我们也会为你燃烧到最后”。易烊千玺和他的“易燃装置”战队表现出的热血与彼此信任,也正是街舞精神所在。

易烊千玺专业点评选手

  节目播出至今,易烊千玺与“易燃装置”战队不仅让观众领略到他们精湛的舞技,也从他们的团队精神中感受到街舞的正能量。

易烊千玺节目中成长飞速
易烊千玺认真观看选手表演
易烊千玺为选手举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