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产后复出录制《快本》 身材纤细网友期待回归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09:2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已经休息了一段时间的谢娜近日确定回归,参与《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并且出现在长沙机场,被人偶遇,产后首度露面的谢娜身材依旧纤细,虽然已经是两个小公主的妈妈了,不过谢娜可是元气满满,十分高兴的和粉丝们打招呼,让人十分期待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

谢娜
 

  据悉,当天谢娜身穿一身黑色的长款风衣出现在长沙机场,而前来接机的粉丝们也源源不断,将机场围了起来,谢娜见到粉丝们之后也热情的和粉丝们打招呼,气色很是不错。在场的粉丝们表示谢娜状态很好,身材也恢复的十分不错,依旧保持着产前的纤瘦。而之前就有消息称谢娜这一次现身将会正式复出,在23日参与《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让人十分期待。

  去年,谢娜因为怀孕而暂时离开了担任固定主持人的《快乐大本营》到现在已经有长达半年的时间没有公开露面了,而今年2月谢娜平安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升级为妈妈,在家照顾全身心的照顾两个小宝宝,虽然期间有很多新闻称谢娜将会复出,包括与张杰一起散步出现在机场,或则是开直播等等,不过这些都已经被谢娜否认了,这一次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才是真实的复出,已经好久没有公开出现的谢娜,让观众们表示万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