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渤道歉!因念错佟丽娅名字黄渤道歉:这事得多少顿饭才能摆平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11:0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黄渤因为紧张的情绪错把演员佟丽娅的名字念成了佟丽娅,而面对自己的错误,黄渤也即使进行了就诊,并且在结束之后立即道歉,称自己确实压力大了点,并且调侃:“这事得多少顿饭才能摆平”艾特了佟丽娅,而佟丽娅的回应也显得十分大方,情商高,称自己的曾用名就是佟丽娅。

黄渤,佟丽娅
佟丽娅
 

  黄渤在晚间发文称:“能力有限,压力山大,上台前还开玩笑说别像上一次一样再说错了,默默地把所有名字又念叨了一遍……结果……果真……把@佟丽娅 的名字念成了tong ya li这事得多少顿饭才能摆平”同时晒出了佟丽娅的美进行道歉,而佟丽娅也在之后回复了黄渤,佟丽娅的回应也让网友表示情商很高,佟丽娅称:“渤哥,你别紧张 你只是叫出了我的曾用名,就是怕“亚丽”压力大才改的”可以说是很好的化解了小段小插曲。

  据悉,当天黄渤在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的时候不小心将佟丽娅的名字念成了tong ya li,虽然因为念错名字而很紧张,现场的气氛也显得有些尴尬,不过黄渤后来十分机智的为自己打了圆场,可以说是应变能力非常好了,而电影节结束之后,黄渤则是通过微博向佟丽娅道歉,称自己确实压力大,能力有限,而佟丽娅也回应称自己的曾用名就是tong ya li,这样的回应也是超级温馨了,情商都很高的两人给大家上了一堂十分珍贵的课程。

  另外,昨天出席电影节的佟丽娅一袭白色典雅的复古长裙现身,仙气飘飘,美丽大方,犹如仙女一般让人印象深刻,佟丽娅的装扮也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焦点,长相漂亮,情商还如此之高,让人忍不住更加喜欢佟丽娅了。目前,佟丽娅搭档雷佳音主演的电影《超时空同居》即将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