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倪大方承认怀二胎:我们一家三口要变成一家四口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09:0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演员张嘉倪出席活动被拍到衣着宽松,走路也十分谨慎,因此被疑怀二胎,而张嘉倪也大方承认表示自己确实怀了二胎,还称这事大家都知道了呀!

张嘉倪
张嘉倪承认怀二胎
 

  4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公开了怀二胎的喜讯,张嘉倪表示:“我们一家三口要变成一家四口啦,谢谢大家关心和祝福”而之前在张嘉倪出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发布会上,面对媒体关于二胎的提问,张嘉倪也大方承认了这个事实,张嘉倪表示:“当然当然,大家都知道了嘛。”而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张嘉倪称:“恭喜,真的是太好了,一定要幸福啊”、“幸福的二胎妈妈,接下来一起期待温暖的弦播出”、“祝福我的女孩,一起平安如意,快乐幸福等等。”

  当然也有很多人表示都不知道张嘉倪结婚了,居然已经是二胎妈妈了,感到很惊讶。其实张嘉倪早在2014年就已经答应男友的求婚了,当时是张嘉倪27岁的生日,这一天男友向张嘉倪求婚成功,而张嘉倪也感动的答应,不管是两位当事人还是现场的亲友们也都十分感动,据悉,张嘉倪的男友并非圈内人士,而之后两人之间就低调的结婚了,至于张嘉倪的男友是做什么的,并没有进行过公开。2016年10月9日晚间,张嘉倪在美国产下一子,取小名为OK,之后张嘉倪复出,出演了电视剧《延禧攻略》以及《温暖的弦》,如今张嘉倪再度怀孕,也证实了与丈夫之间的感情十分要好,生活甜蜜。

  很多人知道张嘉倪都是从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开始的,那个时候张嘉倪刚刚满20岁,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紫菱,因为这部剧张嘉倪正式进入娱乐圈并且走红,之后又相继拍摄了很多电视剧,包括《丝丝心动》、《微笑在我心》、《美人如画》、《精忠岳飞》以及新版《侠客行》等剧,技能出演古装也能挑战现代剧,可塑性很强。有些人为张嘉倪感到很遗憾,长得漂亮,演技也很好但就是没能大红大紫,不过未必大红大紫才能幸福,现在的平淡生活也可以开心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