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机密》董洁双面王妃泄露 深入险境引网友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09:1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董洁、马天宇、万茜、韩东君主演的三国题材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自热播以来就广受网友们的关注。一向以冷面王妃示人的唐瑛(董洁饰),终于曝光了自己真正的身份——帮助袁绍监视天子的西园卫。

董洁 唐瑛

  一面是无法挣脱袁绍操控的西园卫,一边又无法面对信任自己已久的皇上与皇后,董洁把唐瑛内心隐忍不舍一点一滴的刻画在观众面前。哪怕唐瑛对袁绍集团如此忠心,回到邺城后依然被关押在大牢里严加看管。在面对背叛与被背叛之间,董洁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拿捏得十分到位。如此抓人的演技,为董洁获得大批观众的称赞 :董洁演技真好 !心疼唐瑛,别再虐她了!

董洁《三国机密》
董洁饰演唐瑛

  在天子、曹操、袁绍这三大势力里,唐瑛小姐姐的归处到底是在哪里呢?在采访时,董洁也透露说,唐瑛因为早年的经历,会刻意塑造出冷酷无情的样子,但是她内心其实非常的暖。在这段经历过后,唐瑛是不是又会把自己藏得更深了呢?司马懿又该如何去解救深入险境的唐瑛呢?关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发现唐瑛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