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破冰者》苏点爆表 挑葱花耳语杀尽显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0:5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罗晋、潘之琳、张晨光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大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收获不俗口碑,罗晋饰演的男主角靳远气场全开,身份成谜,一边秀身材,一边秀甜蜜被赞苏点爆表。

罗晋

  该剧故事开始于罗晋饰演的靳远,因为一包藏毒包裹重逢分别七年的前女友谭逗逗(潘之琳饰)。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靳远周旋于警察与张晨光饰演的“大毒枭”蔡炳坤之间,一时身份成谜。随着剧情深入,靳远双商上线火力全开,时刻提防蔡炳坤的威胁,并暗中调查毒包裹的来历,保护深爱多年前女友的安全。紧张的故事情节,冷静睿智的靳远一方面禁欲湿身秀腹肌,打戏秀长腿,另一方面情话不断、深情耳语、倒立亲吻,被赞苏点爆表让人少女心爆棚。

罗晋被授“禁毒义务宣传员”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靳远为七年未见的前女友谭逗逗点好早餐,并深知女友口味亲手挑葱花,任然习惯性流露出体贴呵护的一面,不想谭逗逗因多年未见,多有埋怨,反口表示自己现在改了口味,靳远不知话中有话一脸蠢萌地把葱花倒回碗里递给逗逗。这一桥段也引起网友的讨论,纷纷表示“两人明明心里爱的死去活来,还要嘴硬不肯说出来”、“傲娇别扭的霸道总裁反差萌到犯规”“优秀前男友的钢筋直男错误示范”。

罗晋饰演靳远

  据悉,《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目前网络播出量已破亿,罗晋再次回归观众视线,此次作品演技依然在线,首次出演缉毒题材作品,还被特聘为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授予证书。罗晋本人也表示,很荣幸或者一份特殊有神圣的殊荣,希望有更多机会参演更多传播正能量的作品。同时也表示《破冰者》后面剧情更加值得期待,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