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译闫妮重组CP 电视剧《少年派》四主演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09:1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贰零壹陆影视出品、天意影视联合出品,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首曝概念海报。海报整体风格轻松活泼,色彩明亮,其中张嘉译、闫妮保持同一个角度面带微笑,两人身后是四个以表情包形象出现的高中生。右下角书写“养一朵梦想,等待它发光”,暗示着剧中父母培养小孩的心情宛如精心呵护一朵未来会发光发亮的娇花,让网友不禁对这个围绕家庭关系和青春校园展开的故事充满期待。

《少年派》概念海报
 

  “一仆二主”拍续集? 红树CP再合体

  《少年派》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张嘉译内着高领黑色线衫,外搭卡其色大衣,双手抱于胸前,脸上挂着温暖的笑容;闫妮依旧亲和美丽,身着白色西服,搭配低调豆沙色口红,霸气又不失温柔。这是张嘉译、闫妮继《一仆二主》后再度合拍电视剧,该剧当年一开播就占据了卫视电视剧收视冠军的位置,并在第17届华鼎奖中荣获“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品奖”,即使剧集结束很久后,仍有大量网友留言期待“红树CP”的再次合作。

  电视剧《少年派》满足了观众的强烈愿望,张嘉译和闫妮分别在剧中饰演暖男老爸林大为和陪读老妈王胜男,“红树CP”在剧中摇身一变成“为难CP”,面对孩子教育上的分歧和生活中的困难,“为难CP”将如何应对?“红树CP”欠观众的一个吻,能否在《少年派》中补上?两位戏骨的加盟可以说极大拉升了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

  个性就是青春 “神秘主演”引猜测  

  此款概念海报的另一个亮点,当属画面中的四位高中生,用表情包代替学生的形象,幽默诙谐的同时又何尝不是体现了青春期孩子的叛逆与不羁呢?虽然四位演员未露真容,却传递出迥异的性格特质。只见他们有的嗨玩手游,有的嘟嘴自拍,有的随音乐摇摆,有的对镜涂口红,青春气息就在这样的动作细节中完全展露出来。

  事实上,早在网上传言为电视剧《少年派》选角时,就已经有网友对剧中小演员的扮演者作出猜测。其中,曾在《小别离》中扮演中考生方朵朵的张子枫,在《你好,旧时光》中扮演开朗女生余周周的李兰迪,以及曾与张嘉译在《我的!体育老师》中扮演过父女的赵今麦都是热门猜测对象。据悉,《少年派》剧组经历了一个极其严格的选角过程,针对四位主角的扮演者进行了近万次的筛选。随着这次神秘又极具趣味性的海报曝光,想必又会掀起新一轮的网友猜测浪潮。

  题材自带热议体质  匠心团队频出佳作

  该剧讲述了来自不同家庭的四个高中生如何携手跨过高考难关的故事,虽然过程中有争吵也有愤怒,但最终孩子们和父母都收获了成长和爱。关于教育、成长、高考的话题永远不会过时,它们不仅是观众的身边事,更是每个家庭的大事,《少年派》作为青春、校园、家庭题材的现代剧,从基因上就自带了“热议体质”。

  不仅题材上独具优势,该剧的出品方贰零壹陆影视近年来也频频为市场上贡献品质佳作。由它出品的《急诊科医生》连续16天蝉联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收视冠军,《美好生活》的播出整体拉升了2018年国产剧春季档的收视率,引发热议。在贰零壹陆影视的保驾护航下,电视剧《少年派》的品质值得期待,而著名导演刘惠宁、李少飞,和编剧六六、九牧玉等重量级主创的加盟,也为该剧的强情节和好人设注入了强心针。

  近年来,IP改编剧集屡有失利,现实主义剧集的表现却愈加出色,广电总局不久前提出的电视剧发展方向也强调了要以现实主义为主体,反映时代精神。《少年派》通过描绘四个孩子的高中生活,折射出不同阶层家庭面临的现实困境,不仅顺应了电视剧发展的潮流,更符合了当代观众的审美趣味,而“扎实的剧本+高超的演技+现实题材”的精品剧公式也将再次在市场上获得检验。这样一部集话题、演技、趣味于一身的电视剧,不妨期待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