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深渊对决Angelababy 萌新团长全员进十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09:2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四4月26日晚8点,林更新参加的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第五期战火再燃,十强集结并向八强进军。包括林更新在内的四位明星团长将解锁全新的地狱深渊战,再次亲手操控格斗机器人,展开首次1V1正面对决。8年好友情分,却一直暗自较量的游戏水平的林更新和Angelababy也将首次开启硬碰硬格斗,两人关于“你不行,我行”的口头之争即将一战定高下。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

  林更新Baby正面刚 最强团长花落谁家

  继上周三机推塔战强势解锁后,地狱深渊战的格斗场初露真容。比赛场地外形酷似拳击比赛的擂台,但场地的四周的深渊中布满了荆棘和火焰。曾因毒牙的争夺而友情“决裂”的baby和林更新终于狭路相逢在深渊战场,操控原型机,展开关乎军团命运的生死之战。林更新作为萌新团长一直以来是最不被人看好的一队,但他却另辟蹊径,开始研究“神回路”的作战策略——不是退赛,就是派头脑风暴去“送死”。一番骚操作让众人难以理解,但却取得了全队晋级十强的傲人成绩。

林更新萌新团长

  林更新组战狼小队 团魂爆炸全员挺进十强

  在上期节目中,林更新带领的战狼小队表现十分亮眼。从组队前就不被看好的萌新团长林更新,却在这两期节目中为观众带来了一出热血逆袭的戏码。不仅用策略成功反转必败的局势,更凝聚团魂,排兵布阵,用对队员的信任取得了推塔战役的胜利,用默契与配合让观众惊叹。随着节目的发展,不仅让观众们看到了团队间的配合和信任,更能看到萌新团长林更新的成长轨迹。

林更新思考战术

  从初出茅庐“最菜”的萌新,到凝聚团魂,一骑绝尘让全员挺进十强的林团长,经过一番历练后,本周四的深渊对战,他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本周四晚8:00,爱奇艺《机器人争霸》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