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和吴奇隆的爱情 是让人羡慕的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09:3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在日本偶遇了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一起同游日本,除了两人一黑一白的装扮之外,网友还表示两人都戴着口罩,十分低调,享受着这属于二人的美好时光,而两人也不忘带着自拍杆,随时随地的拍照留念,让人十分羡慕的爱情的样子。

 

  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是典型的因戏生情,2011年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步步惊心》剧中吴奇隆饰演四阿哥,而刘诗诗则是饰演女主角若曦,剧中两人由一开始的相互看不顺眼,到最后的两情相悦,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感天动地的悲伤恋歌,最终阴阳相隔的两人也让人感到很遗憾,虽然剧中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不过现实生活中却成为了真正的恋人。这部戏不仅仅让吴奇隆梅开二度,还让他收获了爱情,可以说是剧中的最大赢家了。

  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相差17岁,很多网友曾经开玩笑的表示,吴奇隆出道的时候刘诗诗才1岁,原来缘分这个东西真的是妙不可言的,谁能想到相差17岁的两人国会恋爱结婚呢!通过《步步惊心》两人之间有了很好的交集,而之后两人又一起合作了两部剧,这两部剧也让两人真的走到了一起,恋情也初现端倪,约会被拍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了恋情,并且希望能够有私人空间,虽然有着十几岁的年龄差,不过吴奇隆和刘诗诗是真的很幸福。

  虽然都是演员,行程很繁忙,不过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就像约定好的一样,会每一年都留出时间进行旅游,而两人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日本,而每一次旅行两人之间都是十分恩爱甜蜜的,吴奇隆承包了全部的行李,而刘诗诗则是会享受着美好的时光,两人多次被目击在机场甜蜜牵手,刘诗诗还帮助吴奇隆整理裤脚,十分温柔贤惠。

  两人在2016年1月领证,3月20日举办婚礼,婚礼现场吴奇隆表示自己也曾有过怨言,为何上天会这样对待自己,但是遇到刘诗诗之后让自己明白了上天是要把最好的留给自己了,而婚礼现场无论是吴奇隆还是刘诗诗都忍不住流泪。结婚两年多以来,两人更是恩爱异常,虽然也有新闻称两人感情破裂已然离婚,不过这些都被证实是虚假消息。吴奇隆曾经说过,自己在家的时候不需要讲笑话逗刘诗诗开心,因为两人只要一见面就会发自内心的高兴快乐,笑容也自然而然的出现了,不管有多忙,吴奇隆和刘诗诗都会抽时间相互谈对方的班,如果剧组距离家近,晚一点也是要回家的,对待这份感情十分认真、仔细的经营着。

  曾经有人表示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很多岁,而且还有过一段婚姻,觉得吴奇隆或许配不上刘诗诗,但是事实上两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这些从机场照,以及两人一起同游的照片中都能看出来,虽然两人平日里很低调,很少秀恩爱,不过却不能掩盖那发自内心的甜蜜与幸福。就像吴奇隆自己所说的那样,他和刘诗诗都很重视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因此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进去了,才会有现在这样幸福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