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女子图鉴》揭秘职场新人法则 朱蔻正面对决戚薇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08:2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女子图鉴》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以戚薇饰演的陈可为代表的独身女性,在北京奋斗打拼的故事,演员朱蔻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初入职场的女大学生小新,其充满现实感的场景与对话,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朱蔻

  认真揣摩角色   “女子力”满满期待更多挑战

  与《北京女子图鉴》中“小新”境遇相同的是,朱蔻也面临从大学毕业的现实,对于揣摩剧中的角色,朱蔻形容小新是“一个傻傻的大学毕业生”,工作认真努力,但想法简单、说话直接,不懂职场规则。

  对于表演,朱蔻充满热情,像《北京女子图鉴》中大多数人物一样,她有着“韧劲儿、忍耐力、包容心”, 女子力爆棚。

朱蔻《北京女子图鉴》饰小新

  演员、导演双重身份   导演话剧将开启巡演

  朱蔻是北京戏剧学院导演系应届毕业生,曾在《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有精彩表现。她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还是一名极具才华的导演,由她导演的关爱留守女童的公益话剧《雏菊花》颇具好评,即将在全国开启巡演。

  在表演中,朱蔻有着不同于演员视角的独到见解,“相对于导演,演员是被修剪的花儿,当我作为一个演员拍戏的时候,因为有着导演的经历,更能体会导演的用意,在未来希望能够挑战一些有爆发力的人物,创造出更多层次的角色,”朱蔻说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