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贤《北京女子图鉴》上线 北京爷们儿与戚薇“修成正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08:5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网剧《北京女子图鉴》以贴近现实生活的描画和讨论刷爆朋友圈,网络播放量已近8亿,话题讨论度持续高涨。剧中陈可(戚薇饰)的十一段恋情一直处于话题中心,形形色色的男主角们引起了观众们广泛的讨论。今晚,张子贤饰演的何志作为陈可唯一的“合法老公”即将上线,正式揭开婚姻生活的大幕。

演员张子贤饰何志
张子贤 戚薇

  据悉,张子贤扮演的何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北京爷们,工作稳定,家境殷实。也凭借自己良好的硬性条件,成功与女神陈可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然而作为一个已婚男青年,尽管何志看起来踏实稳重,但是却让陈可伤透了脑筋。虽然有车有房有户口,却只是个“经济不适用男”,让两人的婚姻生活变得举步维艰。剧中张子贤的表现让戚薇又爱又恨,两人将会上演怎样的“爱恨情仇”还需要观众们到剧中揭晓答案。

张子贤《北京女子图鉴》
张子贤戚薇《北京女子图鉴》

  值得一提的是,由张子贤参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也即将于4月2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片中张子贤将继续发挥他的喜剧天赋,与井柏然、周冬雨等人有精彩对手戏,亮眼表现令许多提前观影的观众印象深刻。好戏不断,精彩不断,演员张子贤了解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