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与“易燃装置”互动 队长的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09:1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由易烊千玺担任明星队长的街舞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热播,掀起一波接一波的街舞狂潮。易烊千玺所率领的“易燃装置”战队,不论是队长的超高影响力,或是战队超强实力,自始至终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易烊千玺与队员们合照

  节目播出至今,易烊千玺战队中已经确定有三人成功晋级全国12强,在上一期节目中表现亮眼的蛇男不出意外将获得12强席位。选手们能够“战”到最后除了与自身实力相关,与队长是否称职同样有着很大关系。易烊千玺作为队长,在看队员排练时保持着绝对的威严与认真态度,选手熬夜排练,易烊千玺便陪伴到深夜;在出现任何问题时,易烊千玺又第一时间为队员想出解决办法,毫无保留提出建议。当队长与队员的目标都是为了奉献出更好的节目,心往一处想时,团队自然更有战斗力,而这也使得“易燃装置”成为了夺冠热门。

易烊千玺与队员相处融洽

  除了在舞蹈方面时刻给予队员专业建议,易烊千玺在私下与队员的相处也十分融洽,既有队长式的暖心照顾,也像朋友之间的相处。当队员排练到凌晨时,易烊千玺带着奶茶惊喜探班;队伍中的队员过生日,易烊千玺与其他人共同制造惊喜,为其庆生。对于选手们的合影要求,易烊千玺似乎从不拒绝,几乎每位选手的微博都有与易烊千玺的合照,而易队长甚至一度被网友称为“活在别人微博中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与选手们后台合照

  真心换真心,易烊千玺以自己的专业态度和真诚对待街舞、对待舞者,自然得到了舞者们的尊重。易烊千玺不仅一次次获得一众选手的高度认可与欣赏,“易燃装置”战队队员对于易烊千玺则更多了信任与感谢。当选手遭淘汰离开舞台时,无一不表达对易烊千玺的感谢,而他们的目标也早就从为自己夺冠变成了为易烊千玺和“易燃装置”战斗。

易烊千玺与战队共同表演

  比赛愈发精彩激烈,本周六晚八点《这!就是街舞》将迎来第十期节目的播出,期待易烊千玺与易燃装置带来更多“易燃”舞蹈作品,燃炸全场!

易烊千玺为队员举麦克风
易烊千玺与“易燃装置”
易烊千玺与队员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