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势!丁海寅-裴秀智荣获54届百想艺术大赏人气男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0:2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确定将会在于5月3日正式举办,目前预先进行投票的人气男女演员奖项目前已经公布结果了,大势演员丁海寅和裴秀智荣获该奖项,这是值得让人高兴的事情,网友们也对两人表示祝福。

丁海寅
秀智
 

  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在4月6日公布了全部的提名名单,今年也有很多优秀的演员入围人气奖,包括金南珠、丁海寅、裴秀智、朴叙俊、孙艺珍、金所炫、李钟硕等等,从公布入围名单开始,人气奖的投票也随之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人气奖的提名不分电视剧和电影,而是在两项之间选取一男一女两名演员获得该奖项。而经过长达20多天的投票之后,本届颁奖典礼的人气奖也浮出水面,分别是演员丁海寅和裴秀智,丁海寅以37.5%的占比获得男子人气第一位,而秀智的是以55%的占比获得女子人气第一位,而目前百想人气奖方面已经关闭了投票,两人也确定将这枚人气奖杯收入囊中。

  去年丁海寅给观众们带来了两部十分优秀的作品,一部是《当你沉睡时》还有一部则是《机智的监狱生活》这两部作品虽然丁海寅并不是主演,但是丁海寅为剧中的表现可是很精彩的,通过两部剧中的两个个角色,丁海寅也成为了当下韩国的大势男演员,人气飙升,目前丁海寅正在出演JTBC爱情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中丁海寅饰演的小奶狗可以说是暖男一枚了,更是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而秀智去年则是携全新专辑回归,同时还主演了电视剧《当你沉睡时》剧中秀智饰演具有超能力的女主角,相比于之前观众们对于秀智的演技表示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表情还是台词都比之前好了很多,这一次的角色也很有挑战性,让人们看到了秀智的另一面。而这一次秀智除了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人气女演员之外,还将担任这一届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让人很期待秀智的表现。

  另外,54届百想艺术大赏确定于5月3日举办,JTBC电视台全程直播,届时也将会揭晓全部的获奖名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