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次元合作!男神女神同框周杰伦晒与邱淑贞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0:5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周杰伦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分享了与女神邱淑贞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香车配女神”照片中邱淑贞身穿黑色的风衣外加女仔裤白色运动鞋,头发扎在后面,十分温婉贤淑,而周杰伦则是戴着黑色的毛线帽,一身黑衣出镜,并且单手比着V的手势,两人在一辆好车前合影留念,这样跨次元的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虽然照片中的邱淑贞看起来有些紧张,不过依旧是美丽的。

周杰伦-邱淑贞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确认过眼神,是男神和女神”、“哇塞,这样跨次元的合影真的是太惊喜了,两人会合作吗”、“杰伦,你要不要给女神推荐好喝的奶茶啊,哈哈”等等。据悉,邱淑贞很喜欢周杰伦,每一年周杰伦的演唱会,邱淑贞都会到场支持,原来女神也是一名小迷妹呢!

  对于很多人来说邱淑贞绝对是心中不可取代的女神了,早前邱淑贞还活跃在演艺圈的时候就凭借着美丽的外貌和性感的身材走红,而那些年邱淑贞拍摄的电影也很多,每一部都是经典作品,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邱淑贞也被称为是女神。后来邱淑贞结婚生子,退出了演艺圈,这也让很多人感到不舍,虽然女神已经不再演戏了,不过女神依旧是女神,所到之处总是能够引发巨大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