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有望携新作回归!盘点宋仲基出道以来那些优秀的影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4-30 11:0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有望搭档金智媛出演tvN新剧,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确定出演,这将是宋仲基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2年多的回归,引发了巨大的期待,那么出道十年以来宋仲基都给观众们带来了那些优秀的影视剧呢?

宋仲基
 

  宋仲基在2008年凭借电影《霜花店》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当时宋仲基是新人,戏份不多,就连台词也很少,不过经过多年的打拼,宋仲基现在已经是韩国超具实力的演艺人了。通过《成均馆绯闻》、《树大根深》等剧中的积淀,宋仲基在2012年出演了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

  作为宋仲基第一部担任主演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是十分成功的一部剧,该剧不仅口碑良好,而且收视率也是同时段剧集的第一名,从播出到结束都占据话题度的榜首,让宋仲基的人气飙升,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

  有了《善良的男人》的好成绩之后,宋仲基在之后又出演了纯爱电影《狼族少年》这部电影中宋仲基的演技得到了升华也让人称赞,剧中宋仲基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着狼的血统的男孩,因为不会说话,所有的情绪表达都是靠着面部表情和神态,这对演技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而宋仲基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十分成功,获得了观众的支持,这部电影也成为了宋仲基的又一部代表作,而且是票房很高的纯爱电影。

  之后宋仲基入伍服兵役,退伍之后接拍了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这部剧更是让宋仲基的人气高涨,成为了亚洲当红艺人,代言影视邀约不断,同时这部剧也让宋仲基收获了爱情,与女主角宋慧乔喜结连理。2016年宋仲基还出演了电影《军舰岛》这部电影台的票房成绩也非常好。

  出道10年来,宋仲基出演的作品不是很多,但是也绝对不少,从一开始的配角到后来的男主角,宋仲基的努力获得了成功也让他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