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发文回忆出道10周年 能从事用来记录自己成长的工作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30 11:2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翰和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确定将会在今日登陆湖南卫视进行首播,这部改编自安宁同名小说的电视剧讲述了占南弦与温暖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而今年也是张翰出道10周年,张翰也为自己的新剧做宣传并且回顾了自己出道10周年的心境,表示能够从事这份职业很幸福。

张翰
张翰微博截图
 

  张翰发文称今年自己出道10周年了,今天自己的新剧又将登陆老东家湖南卫视了,十年前的那个暑假这个平台第一次播出了自己的剧,十年来,自己与粉丝们一起经历了欢乐与泪水,这让自己很感恩,这些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让自己学会了成长和蜕变,成为了更好的自己,这辈子最大的幸事,便是能从事着这份可以用工作记录下自己成长的职业,而今天自己的新剧播出了,习惯与角色对话,用角色与粉丝们沟通,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

  粉丝们也纷纷点赞留言称:“占南弦是IT精英,在商场呼风唤雨;同时也是占美男,让所有人为之倾心,期待张翰的演绎,为我们带来再一次的惊喜。”、“超级激动了,新剧要播出了,期待”、“终于更新微博了,十年依旧,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也会一直支持你”等等。

  张翰原文:“今年,是我作为演员出道的第十个年头;今天,带着我的新剧再次回到老东家湖南卫视。十年前的那个暑假,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第一次见到了我这个来自东北演着偶像剧的毛头小子,十年~我们一起经历成长的欢乐与泪水,我们也共同感恩时光赋予我们的一切,是这些平凡又不凡的时光让我们成长、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我的十年,同样是你们的十年,这辈子最大的幸事,便是能从事着这份可以用工作记录下自己成长的职业。好,或者坏,都是最真实的自己。我是一个不善言语的人,我习惯与角色对话,用角色与你们沟通。今天我带来最新的角色与你们交流,在占南弦的世界里,让我们畅所欲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