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男嘉宾狂谈八段恋爱终牵手,“土直男”兵哥哥称姜振宇是同类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0:3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周六晚20:30点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精彩不断!在上周的节目里,曾坦诚有过八段恋爱经历的男嘉宾,被孟非点赞“很实诚”,最终凭借独特魅力成功牵手女嘉宾;本期节目中自称“土直男”的兵哥哥男嘉宾却情话不断,遭外国女嘉宾大胆示爱,并直言姜振宇“是同类”。

  男嘉宾经历八段恋爱终成长,牵手女嘉宾甜蜜离场

  在上期节目中,男嘉宾洪超是一名导游,经常带老太太旅游,而且非常受阿姨们的欢迎,堪称“妇女杀手”。洪超自称是恋爱中的福尔摩斯,能感觉到女友是否出轨。洪超更是自曝曾谈过8段恋爱,引起全场惊呼,他表示这些感情经历让自己学会了很多,曾经因为对方太爱自己就为所欲为而错过了很多,现在他明白了在恋爱中不能使用冷暴力,也不能恃宠而骄。最后牵手气质型女嘉宾姜悦,优秀男嘉宾惹得网友也告白:“虽然他已经牵手成功了,但我还是想说,我还蛮喜欢男嘉宾的。”

  兵哥哥自称“土直男”却情话不断,直言姜振宇“是同类”

  本期《非诚勿扰》来了一位男嘉宾万子强,他有当兵情结,做事情很拼不打折扣,后来在执行任务时受伤退役。男嘉宾大学有双学位,长得也很帅,江湖人称“万教授”。退役后男嘉宾开始创业,如今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医疗公司。男嘉宾还非常喜爱健身,喜欢穿漫威的健身服,有超级英雄情结,渴望拯救世界,现场更是大秀胸肌引得尖叫连连,外国女嘉宾凯丽大胆示爱“我很喜欢你这样很男人的男人”。男嘉宾自称“土直男”,并且直言姜振宇和自己是“同类”,但他在节目现场情话技能爆棚,有女嘉宾说自己踢后卫时,男嘉宾说不建议踢后卫我怕你受伤,撩妹技能遭姜振宇肯定“一点也不土,很厉害”。男嘉宾还是非诚的疯狂粉丝,把每一期节目一集不落的看下来。

  男嘉宾提及情事泪洒当场,黄澜总结“受伤爱情让我们成长”

  在介绍情感经历的VCR中,男嘉宾万子强谈到他在当兵前有过一个女朋友,在当兵后男嘉宾将女朋友托付给自己最好的朋友照顾,结果女朋友和好朋友在了一起,后来他们结婚生子,男嘉宾也表示衷心的祝福。但是提到往事男嘉宾难免还是心酸难过,被背叛的滋味很难受也很难熬,男嘉宾一直靠看《非诚勿扰》排解。如今在提到这段经历时,男嘉宾非常理性,表示被背叛也是有原因的,一定是自己做的不够优秀,才让对方有了更好的选择,得到女嘉宾的支持。正如黄澜老师所说:“甜蜜的爱情让我们幸福 ,受伤的爱情让我们成长。”

  自称“土直男”却情商很高的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节目中还将有哪些意料不到的精彩?本周六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