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这就是铁甲》高智商上线 军师侠客首战告捷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0:4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即将于明天早上9点播出第四期,而在上一期自由搏击战中,战队经理人吴尊出师不利,备受打击。在关键时刻,军师侠客暖心上线,率领全队成员上台为吴尊加油打气;这一举动不仅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众多网友更是留言感叹,“要被这段感动哭了”。而在本周即将上演的自由搏击战下半场比赛中,吴尊重燃斗志,信心倍增,出战策略也是出其不意,被赞高智商上线;而军师侠客更是为吴尊战队拿下首胜,令战队士气大增,越战越勇。

吴尊
吴尊2

  在明日播出的自由搏击战下半场比赛中,遭受上半场比赛失利的吴尊,重新调整了作战策略,思路清晰,高智商上线。不仅与相对处于劣势的战队经理人张一山“结盟”,还现场“套路”起了处于优势的战队经理人撒贝宁,在吴尊指定首发经理人环节,撒贝宁建议选择郑爽,让郑爽拿第一,和吴尊PK第二名,而吴尊则机智选择了撒贝宁首发,成功反“套路”了撒贝宁一把。而一向信心十足的军师侠客,也终于首次出战,并为吴尊战队拿下首胜;此外,并无太多参赛经验的白虎卫士在遭遇劲敌暗影猎手时,更是越挫越勇,打得精彩纷呈,令人十分期待。

吴尊认真备战
吴尊与队员讨论战略

  《这就是铁甲》于每周五早九点播出,仅播出三期总播放量就已突破六亿,圈粉无数,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战队经理人吴尊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