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泡沫之夏》将开播 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情系“绿蕾丝”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3:1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你发尾系上的绿蕾丝,蕴含着我所有的爱意,你亦如一道绿光,璀璨在我生命里。”由爱奇艺、耀客传媒联手打造的青春纯爱剧新版《泡沫之夏》由同名小说原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担纲总编剧,与青年编剧李田、贾彬彬共同改编,资深导演于中中执导,青年演员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陈欣予、黄德毅、袁子芸、李逸男主演,麦迪娜特别出演。

张雪迎
秦俊杰
黄圣池
 

  今日,新版《泡沫之夏》曝光一组梦幻绿蕾丝海报,画面主调为淡绿,渲染出爱情的青涩,构图精致巧妙,高颜值演员神态各异,体现出角色的全新个性,漂浮的绿蕾丝更是营造出无限遐想空间。绿蕾丝灵动缠绕,在爱情的十字路口,它将带领夏沫走向何处?随后发布的剧情片段真实还原原著中的经典桥段——樱花树旁,欧辰(秦俊杰饰)送给夏沫(张雪迎饰)自己亲自设计制作的绿蕾丝,温柔地为夏沫挽起散落的发丝并用绿蕾丝系好,强烈呼应这段霸气、单纯的爱情。

  绿蕾丝海报以淡淡的绿为底色,有青春的迷幻同时又绽放出勃勃生机;绿蕾丝缠绕在角色周围,浮动的姿态象征着多变的未来;泡沫星星点点,预示着一切仿佛看似美丽但却容易破碎。张雪迎包裹在绿蕾丝的呵护中,纯白色的衬衫散发出元气少女的清新柔美,目光里揉合着甜蜜与忧郁,在残酷的现实与梦幻间来回。秦俊杰则是一身白衣,微微仰着头代表着欧辰寡言却深情的性格特点,干练而冷峻的姿态让人看到他不流于表面的霸道气质,令人耳目一新。黄圣池扮演的洛熙,仿佛是漫画书中走出的绝美少年,孤寂俊美的面容,颇为忧郁的眼神,要为爱付出一切。交错的命运承载着三人的情感纠葛,环绕在其间的绿蕾丝使角色最终走向更加迷离。

陈欣予
黄德毅
麦迪娜
 

  陈欣予饰演的姚淑儿外形甜美可人内心戏丰富,她微微低头,目光柔软淡然,右手微抬撩动发丝,俨然若有所思,缠绕身侧的绿蕾丝似乎预示角色的波折命运。95后少年黄德毅一身白西装干净清爽,自信笃定地看向远方,在绿蕾丝的映衬下,把角色尹澄的阳光帅气与纯洁善良的感觉表现得十分到位。麦迪娜斜仰着头,神情淡然,白色斗篷装更加衬托出她清冷高贵的感觉,与角色乐坛实力派沈蔷的气质相呼应。

  除了绿蕾丝海报,片方为这个经典桥段再添精彩内容——剧集官方微博上,一段欧辰为夏沫系上绿蕾丝的片段引得粉丝好评如潮。如同童话般唯美的院落里,欧辰霸气又不失温柔地为夏沫系上亲手为她设计制作的绿蕾丝,一句“只有在我面前,才能把头发散下来”的爱情宣言,更是撩拨无数粉丝的少女心。扎起绿蕾丝的张雪迎来不及回应礼物就收到告白,她眼神里有微妙的变化,牵动了唇角,浅浅地划出一道弧线,将少女的情怀与怦然心动演绎得淋漓尽致。不似霸道总裁般生硬的占有欲,秦俊杰饰演的欧辰语气温和颇有绅士风度,但内心执着坚定不容拒绝。深情款款却不露痕迹,这种接地气的表演方式十分讨喜。

新闻表情